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河南女排打响重返甲A第一仗 首场对阵武汉体院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今天下午,河南郑州高新区女排将吹响冲锋号角,打响重返全国顶级联赛顶级队列的第一战。

  去年年底降级,河南女排只好参加甲B联赛,今天第一场将对阵武汉体院女排,“不能轻敌”是主帅陈永明对队员的忠告。

“咱们拿下前两名应该没问题,但也绝不能轻敌。”近期,陈永明主要让队员演练队伍的技战术打法,多打配合。然而,让陈帅最放心不下的还是老队员的伤病,而这个词汇现在已经成了这支以老将为主的球队的“命门”所在。“张洋、杨爽、张静、杨静……这些老队员身上的伤病都是老伤了,联赛中就是尽量避免这些老将们旧伤复发。我们目前就是这样一个阵容。”每当提起“伤病”,陈永明总是特别敏感。

  在河南女排新赛季征战的全国女子排球联赛B组比赛中,共有河南、广东、福建、南京、云南、武汉体院六支队伍,比赛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获得比赛前两名的队伍将在下赛季升级至全国女子排球联赛A组。

  新赛季,河南女排的主场将由上赛季的火车头体育馆,移至郑州大学新校区体育馆。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大河网-大河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永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