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中超第24轮山东鲁能1∶1青岛中能 连续三轮不胜

  □晨报记者 陈志强

  中超联赛第24轮昨天打响,鲁能与青岛中能的“齐鲁德比”是本轮焦点战,结果鲁能客场1:1被青岛中能逼平,自从客场2:3不敌申花之后已经连续三轮不胜。

  不敌申花、被天津逼平,本轮之前鲁能的领先优势已缩小到了1分,因此本场对阵青岛的比赛,主教练图巴的压力可想而知。

  开场之后,鲁能队大举压上,但在青岛队犀利的反击面前,鲁能队的防线第15分钟便告失手,在鲁能队角球进攻无果之后,布朗后场分球,姜宁从中圈带球启动,苑维玮和刘金东两人回追都没能化解,而在突入禁区右侧之后,姜宁冷静低射破门,青岛队1:0领先。而两分钟后青岛队还由郑龙打进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

  本场比赛青岛队的犀利反击让鲁能顾此失彼,但更关键的还是鲁能在联赛尾声阶段丢掉了自己的节奏和心态。

  尽管第27分钟米利安在禁区左翼小角度射门球进,将比分扳为1:1。但此后双方都再未能破门,鲁能始终无法获得自己急需的第二粒进球,只能接受又一场平局。

  积分榜上仅落后鲁能2分但少赛一场的陕西、申花的比赛都将在26日打响,鲁能积分榜首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

  另一场比赛,成都3:1胜深圳,老将李铁为成都打进第3球。

(责任编辑:王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