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头羊放缓夺冠脚步 川军大捷保级形式大好

  新报讯【记者 李蓓】中超联赛第24轮昨天率先进行了一头一尾的两场比赛,山东继上轮被天津逼平后,昨天又在客场被青岛队再次逼平,放慢了夺冠的脚步;成都则以3:1力克深圳,结束4连败。

  上轮被少一人的天津队逼平后,山东队的士气多少受了些影响,昨天鲁青大战一开始,反倒被此前3轮不败的青岛队占了先机,第15分钟,青岛队布朗后场抢断中直接分球,姜宁自中圈启动快速突进,苑维玮与刘金东两人回追都未能将其追上,在突入禁区右翼后,姜宁冷静低射破门,青岛队1:0领先。

2分钟后青岛队曾由郑龙再入一球,但越位在先。青岛队打出一段高潮,令鲁能非常被动。直到第27分钟,李金羽接应中路直传,背身将球摆给米利安,后者将球敲回,李金羽中路拼抢中再将球交出,米利安禁区左翼小角度低射破门,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双方频繁调兵遣将,也获得了一些破门良机,但都未能再将比分改写,1:1的比分一直维持到终场。

  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成都谢菲联队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队的比赛中,任意球从头至尾主宰了比赛。汪嵩在第22分钟攻入一记直接任意球,成都1:0领先;第37分钟深圳上清饮袁琳主罚任意球,约翰森门前头球扳平比分;第58分钟汪嵩开出任意球助攻石俊头球破门,成都将比分再次超出为2:1;第80分钟李铁似传似射攻入个人登陆中超以来的首个进球。最终成都谢菲联以3:1战胜深圳上清饮,结束了尴尬的4连败,保级形势也一片大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金羽 | 谢菲联 | 米利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