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 成都谢联VS深圳上清饮

深足输球再陷保级火海 近况影响王宝山入主国足

  深圳上清饮队没能延续上一场逆转辽足的运气,他们昨天下午追成了1∶1,却在下半时连丢两球,1∶3不敌成都谢菲联队。此战过后,深足再度听到了降级警报。

  深足与成足都陷入降级区,双方都已无路可退。赛前,成都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路过深足教练席,特意把深足助理教练谢育新拉了过来,“他们都说我和谢指导长得像兄弟。

”记者为他俩拍了张合影,发现这哥俩确实长得像“兄弟”。

  展望保级前景,许宏涛告诉深足总经理孟庆森:“我希望咱们两队都能保级,要知道,我现在的身份证还是深圳的。”其乐融融的气氛,却没有削弱比赛的对抗性。成都队一开场就发起猛攻,由汪嵩在第31分钟利用任意球直接破门。

  深足在落后的情况下发起反击,由约翰森在第36分钟接任意球头球扳平比分。来到现场的30多位深圳球迷,以为深足又将延续上一轮反超辽足的好戏。不过,深足随后完全被拖进了成都队的节奏。第55分钟,成都队的石俊接汪嵩主罚的任意球,头球射门将比分超出。第80分钟,又是汪嵩主罚任意球,李铁在乱战中射进他在中超的首个进球。

  1∶3输给成都队,让深足的保级前景重新恶化。本场比赛连丢3个定位球,更让深足上下感到憋屈。一位深足队员有气无力地说,“今年很多场都是输在定位球上,确实应该引起足够的重视了。”被评为本场最佳的成都队队长汪嵩说:“我们和深足的实力差不多,定位球的作用很关键。赛前我们就重点抓了定位球的攻防,今天全部奏效了。”

  赛后,深足技术顾问王宝山从看台上走了下来,面对成都球迷的挖苦口号,王宝山面色严峻。最近有消息称,王宝山是国家队临时主教练的候选人之一。不过,王宝山目前的最大目标还是带领深足保级。国家队将在12月中旬竖旗,中超联赛将在11月底结束。深足的保级前景,可能会影响到王宝山在竞选过渡主教练时的胜算。

  坐在球员大巴上,深足主教练张增群皱紧了双眉,“目前的保级形势确实不容乐观。要是明天辽足赢了亚泰,那我们和辽足又重新站在一条起跑线上了。”

  晶报成都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