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城市志愿者培训大幕拉开

    新华社哈尔滨10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勇)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26日在哈尔滨市第一中学礼堂举办了哈尔滨2009年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城市志愿者首场集中培训,来自哈尔滨市的600余名城市志愿者参加了培训。

同时,此次培训也拉开了大冬会城市志愿者集中培训的大幕。

    大冬会城市志愿者于2007年12月5日启动招募以来,已经有近16000人进行了注册报名。为了切实提高广大城市志愿者为大冬会提供优质服务的能力,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于今年10月26日至12月5日在全市大冬会城市志愿者中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培训。

    据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许威介绍,考虑到广大志愿者相对分散,且时间很难统一的情况,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决定此次培训分为集中培训和网上培训两种方式进行。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将通过哈尔滨志愿服务网(https://www.harbinzyz.com/)发布集中培训讲座的视频资料,广大的大冬会城市志愿者也可以于11月初上网自学培训课程。

    在当天培训中,600余名志愿者听取了哈尔滨城市发展状况及城市精神、志愿者精神、医疗救护知识、礼仪知识、跨文化沟通等科目的专家讲座。(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