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郭侃峰:阻击老东家心情复杂 鲁能具有王者之气

  作为昔日山东队的队员,对于率队阻击老东家夺冠,盛文主帅郭侃峰心情复杂,赛后他在表扬本队的表现之余,也特意向老东家祝福,“泰山队有着王者之气,联赛还有五轮,他们会得到想要的东西。”

  在球员时代,郭侃峰曾是山东队的中场大将,对泰山队有着深厚的感情。如今成为盛文主帅,还要率队阻击老东家,郭侃峰的心情可想而知,比赛结束之后,他只是进行了短暂的庆祝,甚至没有跟队员们握手,一个人早早回到休息室抽起了烟。不过,正如郭侃峰赛后所说:“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到了比赛场上,我只会想到比赛,不会去想其他东西。”比赛时,郭侃峰一直很激动,不停地站起身来指导队员们,最终得到一分,郭侃峰比较满意,他在新闻发布会上对队员们提出表扬:“我们没有让球迷失望,队员们的表现非常职业,我为他们感到骄傲,队员们坚决地执行了教练组的战术。”

  当然,完成了自己的本职工作之余,郭侃峰也对老东家夺冠表达了祝福,“我对泰山队很有感情,在我看来,泰山队有着王者之气,他们在场上有一种霸气。我相信,他们会得到想要的东西。”虽然没有明说,但谁都知道,泰山队想要得到的东西就是中超冠军。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嵇玲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侃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