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托尼泽罗伯托称将终老拜仁 很享受慕尼黑的生活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传来消息:,此前都宣布未来肯定离开拜仁的两位老将托尼和泽罗伯托,都表示出希望能继续留在安联球场,继续为拜仁效力。

此前他俩都不约而同地表示出离开拜仁的想法,而如今的表态也使得之前离开的想法烟消云散,同样,对拜仁来说,这样的消息无疑是一大利好。

  托尼曾不止一次的表示自己打算重返意甲并在那里退役。但是由于在国家队的低迷表现,意大利国内对其似乎没有当年那么感冒,托尼也逐渐打消了返回意大利发展的念头,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自己很享受慕尼黑的生活,也很喜欢德甲的球场气氛,而且这里没有意甲赛场那么多的暴力骚乱事件,“我不一定要回意大利踢球,拜仁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和我的女友在这里都生活的很舒适。”

  至于泽罗伯托,这位巴西球星希望能在职业生涯的暮年继续淘金。泽罗伯托之前曾表示打算去美国闯荡两年然后退役,这也让拜仁球迷担心他们会失去这位中场大师。而如今,巴西人表示自己希望能终老拜仁,“我在慕尼黑生活地同样惬意,我喜欢这里的一切。”由于巴西人和拜仁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在谈到新合同时,34岁的巴西人打起了太极,“现在谈论新合同的问题还为时尚早,我现在一心专注于本赛季的比赛。至于新合同的谈判我想最早要等到圣诞节之后才会考虑,现在我对这个话题不感兴趣。”(搜狐体育:昱成)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