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宁止跌反弹重现曙光 对决大连将现保级天王山

    搜狐体育讯 “山穷水尽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原本已无生路的辽宁队,在以3-0的大比分屠戮长春亚泰队后,发现自己的保级形势已经大为改观。虽然这场胜利并没有改变辽宁队积分垫底的尴尬,但是这三分却令辽宁队追赶上了前面的保级大部队,令他们终于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下一轮比赛中,辽宁队将和大连海昌队展开生死对决,来直接决定本赛季中超的保级走势。

视频:三杆洋枪齐发威 辽宁3-0长春赢东北德比

  辽宁止跌反弹重现曙光

  前一轮的保级天王山战役中,辽宁队先赢后输,被深圳上清饮队以2-1逆转。输掉关键比赛令辽宁队的保级压力大增,球队上下均弥漫着一种悲观的气氛,再次降级看似已经在所难免。这场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是辽宁队最后的一根救命稻草。如果本轮无法拿下对手,辽宁队便真的可以早早的为明年的中甲联赛做准备了。

  相比于辽宁队的来势汹汹,做客的长春亚泰队则显得斗志不足。在同北京国安队争夺亚冠资格的关键比赛里,长春亚泰队未能把握住最后时刻11打10的好局,以1-2败走麦城。同津京两强的六分天堑,令亚泰队的亚冠梦想更似水中花,雾中月。关键位置进行了轮换的长春亚泰队在场上显得斗志不足,没有辽宁队置之死地而后生的拼死精神。狭路相逢勇者胜,没有退路的辽宁队击败了无欲无求的长春亚泰队也就不足为奇。

  由于深圳队客场不敌成都谢菲联队,大连海昌将在客场直面为亚冠资格死拼的北京国安队。这场胜利的价值显得尤为重要,拿下关键的三分也令辽宁队将深圳和大连又重新拖入了保级的泥潭,辽宁队在保级路上又重现看到了曙光。

  保级三旅深圳被看好

  最后的六轮联赛中,辽宁队将先后面对大连海昌(主),浙江绿城(客),上海申花(主),天津泰达(客),青岛中能(主)和长沙金德(客)。这六场比赛里,最为重要的比赛无疑是下轮同大连海昌队保级的关键战役,如若这场比赛辽宁队无法取胜,那么成功保级依然是痴人说梦。上海申花和天津泰达这两支球队也各有追求,拿分难度较大。相比之下,同浙江绿城,青岛中能和长沙金德这三支球队的交手,则难度较小。

  深圳上清饮队的对手则分别是长春亚泰(客),河南四五(主)大连海昌(客),山东鲁能(主)和浙江绿城(客)。剩下的比赛里,危险的对手只有大连海昌和山东鲁能两场生死战,其它对手则均无欲无求,更何苦深圳队手里还握有三分的武汉红利,这也令他们的前景最为看好。

  大连海昌队下面几轮的对手则分别为北京国安(客),辽宁宏运(客),长春亚泰(主),深圳上清饮(主),浙江绿城(客),上海申花(主)和天津泰达(客)。这几个对手里,上海申花要争冠,北京国安和天津泰达为亚冠资格杀红了眼,深圳队则是自己的保级死敌,赛程难度着实不小。(听雨阁)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