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火箭宣布斯托贝里离队 新赛季阵容基本集结完毕

  北京时间10月25日,在和D.J.斯托贝里的留队竞争中,后卫范·瓦佛尔占得上风。昨天,火箭宣布裁退“草莓男孩”斯托贝里,瓦佛尔得以暂时留队。

  瓦佛尔在季前赛状态出色,三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52%,而投篮命中率也达到不俗的41.2%。

在火箭击败孟菲斯灰熊的比赛中,瓦佛尔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在最终统计中,瓦佛尔在场均2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12.4分,表现可圈可点。斯托贝里的表现算不错,但是相较之下就显得差了点。“草莓男孩”场均可以凭借41.7%的命中率取下8.2分。问题是,火箭阵中能打得分和组织后卫的球员实在太多,斯托贝里相对全面的能力,反倒让他在与远投能力突出的瓦佛尔的竞争中落了下风。

  虽然火箭的球员名单上只有14人,和联盟的最大人数限制相比,尚有一个空余位置,但火箭官方目前没有增加新球员的打算,这样尽量避免奢侈税的同时也可以保持足够的阵容运作灵活性。所以,在新赛季大名单公布之前,瓦佛尔的“菜鸟合同”仍未板上钉钉。

  另外,为期两天的关于火箭控卫拉夫·阿尔斯通醉酒驾驶的审讯终于有了结果。休斯顿陪审团在反复观看了当时的录像之后裁定阿尔斯通无罪。阿尔斯通是在8月7日凌晨3点左右的时候被警方逮捕的,当时警察发现他开车时没开头灯,而且车身严重的摇晃,以为是醉酒驾车。可是后来调查发现他并没有任何异常。

  这样,火箭队新赛季的阵容已经基本集结完毕。据休斯顿当地媒体分析,火箭队15人大名单中的最后一个位置,可能是为老将穆托姆博准备的。

  【相关新闻】

  网队裁掉4名球员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易建联因伤休战,网队在客场以111比110险胜尼克斯,以3胜4负的成绩结束了2008-2009赛季的季前赛之旅。

  昨天是季前赛最后一天,各队阵容也基本确定下来,网队在比赛开始之前宣布裁掉4名球员,包括老将基斯·范霍恩、埃迪·吉尔、朱利叶斯·霍吉,以及布莱恩·汉密尔顿。○张喆

  孙悦运动战得分

  本报讯 北京时间10月25日,洛杉矶湖人迎来球队最后一场季前赛,对手是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或许是最后一场季前赛的缘故,昨天两队都派出了正规的首发阵容,孙悦在4分钟的上场时间内得到2分,这是他首度在NBA运动战中得分。

  昨天的比赛中,直到终场前4分07秒,湖人101比86领先了雷霆15分,孙悦才被派上场,替下之前场上的控卫乔丹·法玛尔。在比赛最后还剩30秒时,湖人筹划最后一次进攻,球被交到了孙悦的手中,中国后卫这次的进攻非常果断,带球连续假动作晃得对手失去重心,然后用连续的转身晃出投篮空当,在合理冲撞区边上高高跃起跳投,球空心入网。这是孙悦在NBA的首个运动战进球。不知这个球能否成为孙悦留在湖人的“救命稻草”。○张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托 | 阿尔斯通 | 孙悦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