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肇俊哲:球迷标语激励辽足 只要坚持就会有奇迹

图为辽足球迷在现场打出的标语,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10月26日下午4点,濒临绝境的辽足终于爆发,他们坐镇主场3-0大胜上赛季的联赛冠军长春亚泰,这也让他们保级的希望又增加了几分。赛后辽足队长肇俊哲表示,“我上场就说了,千万不能放弃,今天大家做到了这一点,我们才能赢得这场胜利。”

  自从长春亚泰进入中超之后,辽足还从来没有在联赛中击败过对手。长春亚泰最近状态并不好,上一轮刚刚输给了北京国安,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客场大比分输给辽足。肇俊哲说,“我们今天就是正常打,前面几场我们的运气都不好,今天大家的心态调整的比较好,放手一搏,也没有出现前面的错误,所以才能拿下这场关键的比赛。今天的3分应该是比较振奋人心的,希望能够刺激起大家的斗志。”

  结束了主场3连败之后,肇俊哲也长出了一口气,不过他也表示希望队友们能够保持平静的心态,“不能因为输了就放弃,也不能因为赢了球就翘尾巴,大家还是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今天的比赛证明我们是有实力打好比赛的,我希望辽足能延续这种趋势。”

  虽然辽足保级只存在理论上的可能性,但是现场还是来了将近1万名球迷,赛前还有球迷把鲜花送到了辽足的休息室,对此肇俊哲很感动,“我们输了这么多比赛,今天还能来这么多球迷,他们打了很多的标语,比如胜也爱你,败也爱你这样的,确实对我们大家的触动都比较大。只要大家调整好,我们保级还是会有希望的。”

  如果下轮联赛辽足能够击败大连实德,那么他们的保级之路将会峰回路转,肇俊哲说:“跟大连的比赛我们还是会正常去打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不是很乐观,只要大家能像今天这样坚持到底,辽足应该可以创造奇迹的。”(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肇俊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