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赛艇 > 赛艇动态

F1摩托艇锦标赛 “小旋风”林志颖首次水上训练

  本报记者贾志刚 邵东升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2008F1摩托艇锦标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排位赛、杆位赛在深圳南山后海F1赛场举行。下午1时,共有11支参赛队的21名赛手参加了两轮排位赛的角逐,其中排位赛的前六名在3个半小时之后进行了杆位赛的争夺。

  尽管上午练习赛时场地起风,下午却是风平浪静。大致是选手们对场地已经有所熟悉,因此成绩普遍好于去年。4名选手打破去年的单圈最好成绩35秒20的纪录,其中的前三名赛手单圈平均时速在170公里以上。

  卫冕冠军萨米·瑟里奥第一轮排位赛位于第二,第二轮排位赛中,萨米再度发力,以第一的身份闯进杆位赛。杆位赛中,芬兰人跑出了单圈33秒78的惊人战绩,一举夺得2008F1摩托艇世锦赛中国深圳大奖赛的杆位,这次他本赛季第二次夺得杆位。

  两轮排位赛结束后,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两名赛手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越赛越勇,不断提升自己的状态。8号赛手伦迪在第二轮排位赛跑出单圈35秒57的好成绩,获得第7名,与第6名仅差0.02秒,险些闯进杆位赛的争夺。7号赛手菲利普采取求稳的策略,并未在排位赛中发力,单圈36秒98的成绩让他获得第12名。由此看来,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的战略很明显:伦迪全力冲击领奖台,菲利普力保前5名。

  今天上午,“小旋风”林志颖加盟中国天荣队的仪式在赛场举行,他还将进行首次水上训练。下午3时,决赛将上演。需要提醒观众的是,由于多条道路封闭,请尽量早些出发。

  杆位赛前六名(排位赛前6名参赛):

  名 艇号 赛队 赛手 单圈最快(秒)

  1 1 红魔鬼竞技队 萨米·瑟里奥 33.78

  2 5 阿布扎比队 山尼·阿·卡兹 33.96

  3 11卡塔尔队 杰伊·普莱斯 34.50

  4 14 F1瑞典队 约纳斯·安德森 35.08

  5 24辛格赫竞技队 弗朗西斯科·卡塔多 35.55

  6 6 阿布扎比队 艾哈迈德·阿·哈米利 退赛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利普 | 萨米 | 里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