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正式任命拉莫斯接班人 千场名帅入主白鹿巷

热刺官网截屏
热刺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英超托特纳姆热刺俱乐部宣布了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上赛季率领“庞贝军团”朴茨茅斯勇夺足总杯的名帅老雷德克纳普成为了白鹿巷的新主人。今天早些时候,热刺炒掉了上赛季从塞维利亚转投而来的拉莫斯。<<<<<<<<您觉得老雷德克纳普能带领热刺走出低谷么?

  老雷德克纳普今年61岁,是英国足坛资历最老的主教练之一。从1983年至今,老雷德克纳普先后执教过伯恩茅斯、西汉姆联、朴茨茅斯和南安普顿。除了上赛季带领朴茨茅斯获得足总杯冠军之外,他还曾经作为西汉姆联的主帅夺得过1999年的国际托托杯。截至目前,老雷德克纳普总共率队参加了1063场比赛,取得了409胜382平264负的战绩,胜率为38.47%。

  众所周知,热刺在今年夏天花费了大价钱用于购买球员,包括1660万的莫德里奇,1500万的本特利,1200万的帕甫柳琴科,780万的巴西门将戈麦斯以及470万的前巴萨小将多斯-桑托斯,热刺花费如此巨资的目的就是为了挑战四大豪门的垄断地位,争取跻身来年的欧洲冠军联赛。结果谁都没有想到的是,目前英超战罢八轮过后,号称“第五豪门”的热刺居然未尝一胜,以2平6负的成绩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名。已经没有选择的热刺只能在今天将主教练拉莫斯,以及他的助手波耶特、阿尔维斯,俱乐部竞技主管科莫利解职。

  在热刺主席列维一份长达2000多字的告球迷信中,对于目前俱乐部的处境深感痛心。“自从今年二月击败切尔西获得联赛杯后,我们在联赛中只取得了三场胜利。再结合球队目前的糟糕开局,使得俱乐部董事会以及我本人别无选择,我们必须做出改变。”列维在信中写道,“我们感谢拉莫斯、波耶特以及阿尔维斯在过去为球队作出的贡献,他们都是非常专业的足球人,但是现在这种局面是我们所有人都没有预料到的,愿他们在今后的日子里能够获得成功。”

  对于临危受命的老雷德克纳普,列维也希望他能用其丰富的经验挽救俱乐部于水火。“我们很高兴任命哈里(老雷德克纳普)作为俱乐部的新任主教练,他对于足球的理解和这些年来取得的成绩都是令人钦佩的。希望球队能够从他丰富的执教经验中获益,重新展现出热刺球迷所期望看到的足球。”<<<<<<<<您觉得热刺成绩一落千丈是主帅拉莫斯的责任还是球员的原因?

  与此同时,朴茨茅斯也在俱乐部官网上公布了这个消息,执行官皮特-斯托里表示:“很遗憾哈里离开了我们,他在这里取得的成绩是辉煌的,但是热刺是他唯一想去的俱乐部。”朴茨茅斯同时宣布助理教练、前阿森纳传奇托尼-亚当斯和一线队教练乔-乔丹将暂时接手工作,直到俱乐部任命新的主教练为止。(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阿尔 | 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