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全国飞碟赛25日烟台落幕 国手魏宁姐俩成为焦点

  本报讯 (YMG记者 李德强 通讯员徐兴)2008年全国射击系列赛第二站、第三站暨个人和团体锦标赛(飞碟项目)经过七天的激烈角逐,昨日在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落幕。20个代表队400多名飞碟射击精英参加了6个项目的比赛,山东选手表现出色,夺得多项第一。


  本次比赛中,除去魏宁等国家队选手原有席位外,获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参赛席位的18人中,我省就占4人,烟台队的于小凯、魏萌榜上有名。达到健将级的运动员14人中,我省也占了4人。值得一提的是,雅典奥运会亚军魏宁与现在山东省射击队的妹妹魏萌一同参加了比赛,她们同另一名选手吴丹均为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输送到山东省射击队的运动员。本次比赛三人联手夺得女子飞碟双向团体项目第二名。

  魏萌原来在烟台射击射箭运动中心从事女子步枪项目训练。据她的教练讲,魏萌心理素质较好,临场发挥稳定,自第二十一届省运会后就被该中心输送到省射击队,项目也改为女子飞碟双向,与姐姐魏宁练同一个项目,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让姐妹俩有更多的交流机会。

  本次团体项目比赛,由第十届全国运动会冠军得主、烟台选手于小凯领衔的山东队以342中获得男子飞碟多向团体项目第一名。在男子飞碟双多向团体项目中,山东队以420中获得第一名。个人项目比赛中,山东队的成绩也不俗。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魏萌 | 魏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