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半场战报-蔡楚川斜射建功 浙江主场1-0领先陕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24轮继续展开角逐,最后四场被安排在了晚间,其中浙江巴贝绿城坐镇主场迎战陕西中新浐灞队,目前双方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依靠小将蔡楚川在第6分钟的进球暂时1:0领先陕西队。

  本是一场普通的比赛,但是赛前被一些媒体以所谓历史上的恩恩怨怨渲染的格外引人注目,充满了刀光剑影。两队在中国足球顶级联赛里共交锋3次,陕西队以1胜2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陕西队在最后时刻进球主场2:2艰难逼平了浙江队获得了半程冠军。回到主场,争夺亚冠资格无望,保级无忧的浙江队轻松上阵,欲在主场阻击陕西队,既延缓后者的争冠步伐,同时也改写球队不胜陕西队的历史。

  在之前结束的比赛,领头羊山东鲁能和青岛队战平,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仅领先陕西队2分,这也给了陕西队重夺榜首位置的机会。如果本场比赛陕西队客场战胜浙江队,那么积分就会超越山东,就有希望回到积分榜榜首位置。但队中有两名外援一伤一停,阵容不整,让比赛也充满了变数,“西北狼”要想拿3分绝非易事。

  晚上7:30分,比赛正式开始。一开场双方就大打攻势足球,而主队的攻势更猛一些。第2分钟,陕西队曹驩在禁区前沿放倒了蔡楚川,来自韩国的主裁判李基永对其进行了口头警告并判给了浙江队一个任意球,但是马成的任意球攻门碰到了防守球员的身体出了边线。第6分钟,浙江队取得了进球。卡利姆边路突破快速下底传中,蔡楚川接球一抹,甩开了陕西队两名防守球员在左侧小禁区线上斜射将球打进。

  进球后,浙江队打得更有信心,尤其是打进一球的蔡楚川。第8分钟,浙江队反击,蔡楚川接队友传球一脚射门,球打在了门柱上弹出,错失梅开二度的机会。过早的丢球,陕西队似乎乱了阵脚,失误不断。第11分钟,陕西队王赟防守犯规,被主裁判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17分钟,陕西队好不容易组织了一次进攻,后场断球,李毅带球右路长途奔袭过了中线后长传找王鹏,球落点不好被对方阻截。

  第20分钟,不满场面被动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就对阵容进行了调整,用朱家伟换下了接连失误的小将王尔卓。随后场面有所改观,但是陕西队屡次进攻,都会被浙江队的凶狠逼抢化解。第26分钟,陕西队进攻未果,浙江队随即发起了一次快速反击,蔡楚川边路摆脱对方纠缠,在很困难的情况下起脚传中,传球质量较高,可惜球被忻峰大脚解围。第34分钟,在浙江队的紧闭之下,陕西队后场传球直接交给了对方前锋,好在李彦在禁区内及时大脚破坏,化解了险情。

  浙江队压迫式的打法让陕西队很难适应,陕西队在场上丧失了他们赖以生存的中场好的特点进行短传渗透配合,而是一味的长传冲吊,失误不断,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43分钟,陕西队终于有了第一次射门,朱家伟妙传禁区,维森特禁区右侧大力斜射,球被姜波奋力扑出。上半场补时阶段,陕西队再次获得机会,维森特在禁区内接球射门时摔倒,队友得球大力远射,球被对方防守球员挡出。上半场浙江队以1:0领先结束。(搜狐体育 韩晓军)

  浙江绿城队出场阵容(4-4-2):18-姜波;3-乔尔丹、4-常琳、23-程谋义、22-焦凤波;12-蔡楚川(43’30-杨福生)、8-马成、20-曹轩、26-阎嵩;28-奥托、9-卡利姆

  陕西中新队出场阵容(4-4-2):22-吴彦晟;16-曹驩、8-李彦、28-忻峰、3-赵作峻;13-王尔卓(20’24-朱家伟)、12-郑伟、20-王赟、9-李毅;7-王鹏、10-维森特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