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默契洪帮撑起国安大旗 黑珍珠上位让球迷遗忘他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在中超第24轮比赛中,北京国安2-1战胜大连海昌取得四连胜。本场比赛中,埃尔维斯 首发出场,并且利用小马丁的助攻攻破对手城池。

埃尔维斯的第四粒进球,宣告他的状态已经重回巅峰,这 让李章洙在排兵布阵时有了更多的选择。

  在本场比赛之前,以替补球员身份出场的埃尔维斯已经有过三个进球,也正是他多次替补建功,让李章洙在 本场比赛排兵布阵中做出放弃堤亚哥的想法。铁帅做出这样的突破并不容易,堤亚哥一直他眼中的第一爱将 ,尽管今年联赛,巴西人状态一泄千里,但李章洙依然固执的让他首发,然而,埃尔维斯终于用有限的上场 时间证明了冠军队前锋的价值。

  埃尔维斯在今年运气不佳,赛季初和老东家长春亚泰“谈崩”,正赶上北京国安两名外援迪亚哥和小马丁状 态欠佳,再加上当时国安伤病较多,所以才将埃尔维斯纳入阵中。转会到御林军的黑珍珠起初一度遭到弃用 ,在经过球队漫长的考察其后,终于以替补身份亮相。由于与队友欠缺配合,埃尔维斯在场上获得的机会并 不多,但他用自己的努力,用一次次有威胁的射门赢得了队友的信心,并最终从一个弃用的板凳球员成功蜕 变。

  在近几轮比赛中,去年头号射手迪亚哥一球未进,这给本赛季志在冲击亚冠的国安带来极大困扰。埃尔维斯 的闪光恰恰弥补了他的低迷,这让李章洙在排兵布阵时能够做出更多的选择。本场比赛李章洙成功变阵,如 果说陶伟出任左后卫是一次冒险之旅,那么埃尔维斯与小马丁的锋线组合便是点睛之笔。埃尔维斯在第21分 钟的进球,恰恰来源于小马丁的助攻。这不禁让人想起去年亚泰达扎吉和埃尔维斯组成的黑风双煞组合,谁 又能说“埃马组合”不能创造同样的壮举?

  对于埃尔维斯来说,进球更大的作用在于信心的提振。本场比赛的首发让他有了更多的信心,国安开场的第 一脚射门便由他完成,当时埃尔维斯的射门机会并不太好,然而正是信心的提升,让他果断地选择射门,虽 然此球难度极大,但从射门效果可以看出,如今他状态正佳,技术水平相比去年有过之而无不及。

  也许,最不希望看到埃尔维斯进球的就是堤亚哥。在埃尔维斯多次以替补身份进球时,就曾经有两人不和的 传闻,如今埃尔维斯已经凭借出色表现挤掉堤亚哥的首发位置,看来两人的竞争将要愈演愈烈。如今,在李 章洙心中也许也在开始盘算究竟谁是第一射手,一切将在下场比赛的首发阵容中揭晓。(搜狐体育 VIVIEN)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尔维斯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