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半场战报-阿隆索意外建功 利物浦客场1-0切尔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21点30分,英超联赛第9轮上演焦点战役。切尔西坐镇主场斯坦福桥迎战利物浦。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这也是“红军”本赛季联赛中迄今首次在半场结束时领先。第10分钟,阿隆索大禁区前沿的射门碰博辛瓦变线入网打破僵局。

  此役是积分榜前两位之间的榜首大战,也是两支赛季不败的球队之间的对垒,贝尼特斯也迎来了自己执掌红军教鞭以来第21次面对蓝狮的强强对话。阿什利-科尔伤愈顶替布里奇出任先发左后卫,这也是与周中对阵罗马时相比惟一的变化。利物浦方面,与周中欧冠对阵马竞时相比,贝尼特斯做出两处变化,奥雷利奥和库伊特分别入替多塞纳和贝纳永重返先发。

  上半时开场,切尔西场面稍占优势,不过比赛节奏并不快,尤其是利物浦打得甚为谨慎。第3分钟,马斯切拉诺和阿隆索中场配合失误,此役迎来个人第250场英超比赛的阿内尔卡得球后带至大禁区前沿,阿格铲球解围落在德科脚下,葡萄牙国脚20码外起脚被卡拉格一挡弹出底线。1分钟后,卡卢将球送入球网,不过科特迪瓦人起脚前边裁就举旗示意传球者阿内尔卡已经越位。

  第10分钟,阿韦洛亚大力掷右侧靠近角旗附近界外球,库伊特和基恩连续两点抢到头球,接力传到大禁区前沿,阿隆索20码外左脚推射碰博辛瓦身体变线,特里又挡住切赫视线,皮球从捷克国门右侧进入球网,利物浦的第一脚射门便告得分,这是贝帅执掌红军教鞭以来球队在联赛客战蓝军时取得的首球,同时也是切尔西近7场正赛的首粒失球。第14分钟,曾在利物浦效力过的阿内尔卡、兰帕德中路一脚传球,卡卢大禁区边缘射门力量不足被雷纳轻松没收。3分钟后,列拉左侧闯入禁区10码处发力打门偏出。

  第22分钟,列拉铲倒卡卢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卡卢接博辛瓦右侧传球12码外侧身头球攻门顶高。第24分钟,阿韦洛亚界外球掷出,库伊特头球摆渡,杰拉德25码外右脚抽射,被切赫托出门楣。第33分钟,兰帕德外围冷射碰马斯切拉诺弹出底线。3分钟后,德科跑动中大禁区弧顶左脚抽射偏出。第39分钟,杰拉德正面铲防博辛瓦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特里摔倒前传球,德科射门被阿隆索挡出底线。上半时比赛,利物浦1-0领先切尔西进入半场休息,这也是“红军”本赛季联赛中迄今首次在半场结束时领先。

  切尔西(4-1-4-1):1-切赫/17-博辛瓦、6-卡瓦略、26-特里、3-阿什利-科尔/12-米克尔/21-卡卢、20-德科、8-兰帕德、15-马卢达/39-阿内尔卡

  利物浦(4-2-3-1):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5-阿格、12-奥雷利奥/20-马斯切拉诺、14-阿隆索/11-列拉、8-杰拉德、18-库伊特/7-罗比-基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阿隆索 | 德科 | 库伊特 | 兰帕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