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 辽宁宏运VS长春亚泰

辽足主帅盛赞罗曼表现 直言保级不能重复犯错误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三连败的辽足今天下午主场迎来了长春亚泰队,最终辽足以3:0轻松获胜,此战的意义不仅在于辽足止住了连败,更让球队从降级的深渊中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

辽足主帅马林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保级不是一两场就能解决的战斗,辽足还要多赢球。”

  本场比赛辽足开局还是非常紧张,随着罗曼打进个人的第五个进球,辽足紧张的情绪得到了缓解,到了下半场,格里菲斯和萨沙的进球确保了辽足胜局。比赛结束后,马林接到记者的电话时声音非常沙哑,“这场比赛我们的压力非常大,能赢下比赛非常不容易,这说明我们之前在训练中所做的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效果。”前两场与北京国安队和深圳队的比赛,辽足都是被对手逆转,针对这个问题,马林在中场休息时对队员特意做了嘱咐:“我们不能犯同样的错误,这方面辽足有太多的教训,所以,教练组不停地告诫队员,注意防守和位置,控制住对方的危险人物,精力一定要集中。最终,我们坚持了下来,效果也不错。”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与长春亚泰队的比赛之后,马林并没有前往新闻发布厅,改由助理教练陈洋代替自己出席。在谈到辽足所进的三个球时,马林坦言:“三个外援进球,都是角球破门。我们平时定位球练得次数特别多,保级对辽足相对比较困难,我们只有丰富进攻手段,定位球就是其中之一。”对于罗曼的表现,马林给予了赞赏,“值得祝贺,进了这么多球,当然,格里菲斯和萨沙进球也是非常及时和关键。”

  就在马林接受记者采访时,另一赛场上大连实德队已经落后北京国安,对这个消息,马林并不在乎,在询问了比分后,马林表示:“我们更关心我们自己,败绩不是一两场球就能解决战斗,如果我们早赢球就能早早地跳出保级圈。”

  (搜狐体育 张亮发自沈阳)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林 | 格里菲斯 | 罗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