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 北京国安VS大连海昌

科萨输球只会推卸责任 称接手大连时就这副熊样

    搜狐体育讯 错的永远是别人,对的永远都是自己,不管比赛输还是赢。在大连三进宫的科萨终于让人看到了他真实的一面。当球队深陷保级圈之时,他所做的不是反思自己,而是将责任一股脑推给别人。可惜,徐明和所有大连人都看清得太晚——下一场如果不能顶住与辽足的死磕,降级,真的不再不可能。

视频:黄博文世界波埃尔维建功 北京2-1胜大连

  “我接手的时候,球队就有降级的危险……我接手的时候,球队防守就很成问题……”1:2负于国安之后,科萨的发言仍像以往那样无比冗长,但与以往唯一不同的便是开始反复提“我接手的时候……”。的确,他接手的时候,球队的确战绩不佳,但是他已经接手球队5个月,带队打了15轮联赛,他又改变了什么?

  科萨开始推卸责任了,科萨只剩下嘴硬了。比赛中和裁判吵架,认为裁判不公;又不断地模仿国安球员的动作,示意对手诈伤。但是,裁判毕竟在下半场就判了国安10次越位,还给了国安两张黄牌——如果裁判稍有偏心,结果会怎样;但是,国安的两个进球毕竟货真价实。马丁内斯还打中了一次门柱,国安还创造了一次3打1的必进球机会。对此,科萨又该如何解释呢?

  所以,这到了科萨口中就成了球员们的问题了。“我们前30分钟打得非常差,犯了两个低级错误。后60分钟打得不错,但创造出的机会却只抓住一个,犯错就是失败。”随后,科萨便开始说“我接手的时候”了。“我接手的时候,球队的防守就一直有问题,直到今天也没有解决。现在我们只领先辽宁队3分了,保级的确有危险,但我接手的时候,球队就有这种危险趋势。我接手之后,曾经有一段打得不错,抓住了机会,曾经一度脱离危险,但后来……”呵呵,球队打得不好,有降级的危险都不是他的错,都是他接手球队时就存在的问题,反倒是他接手之后,才曾经一度让球队脱离险境。只不过,球队的问题太多了,实力太差了,所以才又陷入险境。科萨接手之后到底做了什么?他自己已经回答了。

  剩下的话就更有意思了,科萨再次提到“这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科萨承认,输球是因为“经验问题,水平问题。”这就自然会让记者们抓住问题发问,“水平和经验问题是否是因为使用年轻球员过多而造成的?”科萨开始嘴硬,“我每场比赛派出的都是最强阵容,老队员虽然有资历和名气,但并不能说明他们的能力更强!”可是,既然如此,科萨又为何在上半场就换下小将杜龙泉呢?又为何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批评杜龙泉犯了两次严重错误呢?这就留给科萨自己去玩味吧。(搜狐体育 嵩林)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龙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