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杜威:申花球员都是纯爷们 夺冠形势仍然不明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19点45分,2008年中超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上海虹口足球场打响,由三连胜的上海申花队主场迎战连续六轮未尝胜绩的广州医药中一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上海申花队凭借杜威、里卡德和斯科特的三粒入球,在主场以3-2逆转战胜了对手,四连胜的同时超越山东鲁能泰山队一分,登上了榜首的宝座。赛后队长杜威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们一度0-2落后,但是大家并没有放弃,最终将比分反超,可以说申花队小伙子们都是纯爷们。”虽然比赛赢了,上海申花队也暂时登上了积分榜榜首,但是杜威坦言,“联赛的夺冠形势还不是特别明朗。”

视频:申花上演大逆转 3-2广药四连胜荣登榜首

  记者:来总体谈谈今天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杜威:尽管我们开场不久便以两球落后,但是大家并没有放弃,大伙完全拧成了一股绳,非常团结,这就是我们上海申花队的精神!特别是在本场比赛之前,于涛和姜坤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停赛,他们两个人的缺席确实给我们的中场人员部署造成了很大的困难,但是贾秀全指导在各个方面安排的非常到位和合理,最终我们也拿下了这场关键的比赛,非常不容易啊!

  记者:当上海申花队在上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当时你的心情如何呢?

  杜威:当时我就想我们肯定能扳回来!因为我们上海申花队是一支强队,我们又是主场作战,球迷朋友们也不允许我们输球。我一直有这样一个信念:我们上海申花队每一个小伙子都是纯爷们!

  记者:你今天打进了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而这个进球也扭转了上海申花队的颓势,你怎么看这个非常精彩的进球呢?

  杜威:我觉得,其实我这场比赛做得并不是特别好,拿到全场最佳球员的称号是受之有愧。特别是在防守方面,我们一度0-2落后,作为队长我要负一定的责任。不过比赛结果还是非常不错的,大家齐心协力将比分扳平,最后甚至是反超了比分,非常不容易。我觉得,进球不仅仅是前锋的责任,防守也不仅仅是后卫的职责。

  记者:你对联赛最后几轮和联赛冠军的形式怎么看?

  杜威:我觉得联赛的夺冠形势还不是特别明朗化,大家也看到了我们今天的比赛,我们是主场作战,同样遇到了很多的困难。下轮比赛我们作客西安,客场挑战陕西中新浐灞队,我们将遇到更大的困难。我想只要我们全队保持住今天场上比分落后永不放弃的精神,我们上海申花队将不惧怕任何对手。(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