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 浙江绿城VS陕西浐灞

过早失球令西北狼措不及防 成耀东缘何闪电换人

    搜狐体育讯 中超第24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鲁能在客场被青岛中能1-1逼平。面对追分的大好形势,陕西中新浐灞队未能抓住机会,在客场以1-2负于浙江。

  本场比赛,陕西中新队主教练成耀东排出战胜大连的攻击阵容。王鹏与维森特搭档前锋,李毅坐镇习惯的右边卫。值得注意的是,主场习惯首发的西安本土小将王尔卓此役继续首发出场。王尔卓是一名攻强守弱的队员,其“亡命”的拼抢能力和积极地跑位博得陕西球迷的好评,主教练成耀东想利用王尔卓的穿插跑动带动前场的整体进攻性,希望能取得胜利,抓住鲁能打平的机会进一步缩小积分差距。

  不过开场仅6分钟浙江的一次反击由蔡楚川率先进球,过早的失球打乱了浐灞的赛前部署。失球后的浐灞显得更加被动:仅仅过了1分钟又是蔡楚川的射门打在门柱上,浐灞逃过一劫,第8分钟,王云在防守中领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浙江队随后获得了几次前场任意球,不过奥托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小将王尔卓并没有发挥出自己的优势,反而由于失误频频送给对方机会,浐灞在场面的上显得异常被动接连失误,很难组织起有效的进攻。

  面对困境,成耀东在比赛第19分钟就进行换人,攻守平衡的朱家伟换下失误过多的王尔卓。这一换人起到了一定作用,浐灞在中场控球率有所增加,不过场面上还是不占优势,自己乃以生存的短传渗透配合并没有发挥出来。直到上半场临近结束时才有了第一次射门机会,朱家伟送出妙传,维森特大力抽射被对方门将扑出,紧接着又是朱家伟的传球给王鹏,形成射门被防守球员挡出。

  下半场浐灞的进攻有所起色,不过锋线队员临门一脚的机会球把握差强人意。比赛第61分钟,凭借对方后卫曹轩的乌龙球,浐灞幸运的扳平比分。但是场面上依然很被动,终于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浙江再进一球。再次失去追赶领头羊的机会。(鱼为球狂)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尔卓 | 朱家伟 | 王鹏 | 维森特 | 蔡楚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