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最佳阵容:申花洋枪颠覆争冠格局 辽宁后卫疯狂

  前锋:姜宁(青岛中能)、埃尔维斯(北京国安)、里卡德(上海申花)

  姜宁:他在开场后第2分钟就从右路利用速度突入山东禁区前沿完成了一次射门,在速度方面,山东球员没有一个人能够盯住他。最精彩的突破当然是他在15分钟那次入球,中路得球后转身、加速、摆脱、冲刺,他的身边有三名山东球员,但无一人可以阻止他。下半场他将位置换到了左路,比赛中他展示了他的速度、技术和脚法。

  埃尔维斯:上半场开场不断一分钟,他就在右路突破完成了一次撩射,皮球被孙寿博扑出。他在第21分钟与小马丁配合后打入了北京队的第二球,他在禁区内的一次启动就甩开了盯防他的后卫,并且逼迫科萨在上半场就做出了换人调整。

  里卡德:上半场他在梦游,还在第35分钟因为假摔吃到了黄牌。不过里卡德只要集中精神,还是能够改变比赛进程。在第50分钟他将比分扳成2比2平时,他的前方有三名广药球员站成斜线,里卡德还能从三人中的缝隙抽射分。他上下半场的表现判若两人。

  (搜狐体育 钱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曼 | 王亮 | 李铁 | 汪嵩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