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热刺2-0博尔顿赛季首胜 维拉客场4-0大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凌晨,英超第9轮结束多场赛事。热刺换帅如换刀,老雷德克纳普率队拿到了本赛季首场胜仗,帕夫柳琴科和本特分别建功。阿斯顿维拉客场4球大胜维冈,积分暂时超越阿森纳和曼联占据第四位置。

  维冈0-4阿斯顿维拉

  维冈惨遭3连败。第22分钟,维冈后卫布兰布尔被判对阿邦拉霍犯规,巴里主罚点球为球队首开记录,维拉1-0。第58分钟,卡鲁接同伴角球摆渡到门前,阿邦拉霍门前2码处将球打入,2-0,阿邦拉霍的第6个联赛入球。第60分钟,阿邦拉霍左侧底线传中,替补出场的卡鲁大力头球破门,3-0,卡鲁的第5粒联赛入球。2分钟后埃及射手萨基觅得难得射门机会,但皮球稍稍偏出。第89分钟,3分钟前才上场的前切尔西球员西德维尔禁区边缘右脚打门锁定比分,4-0。

  维冈(4-4-2):1-柯克兰/19-布兰布尔、7-沙内尔、17-博伊斯、31-菲格罗阿/18-德里德(81’2-泰勒)、5-帕拉西奥斯、4-卡特摩尔(81’11-布朗)、23-卡波(46’10-考马斯)/13-扎基、9-赫斯基

  维拉(4-3-3):1-弗里德尔/2-卢克-扬、24-库埃拉、5-劳尔森、21-肖雷/6-巴里(53’10-卡鲁)、20-雷奥-科克、19-彼得罗夫(86’4-西德维尔)/8-米尔纳、11-阿邦拉霍、7-阿什利-扬

  热刺2-0博尔顿

  上轮比赛被自家门将撞伤送医院的科卢卡复出。新任主教练老雷德克纳普祭出帕夫柳琴科的单前锋阵型。热刺在第16分钟取得领先,本特利落点绝佳的传中球找到帕夫柳琴科,帕夫柳琴科摆脱后卫抢点射门,皮球砸在远门柱上弹入球网,1-0,这是他的首粒英超进球。第32分钟,博尔顿的一次任意球造成戈麦斯扑球脱手,埃尔曼德的补射被莱德利-金在底线上踢出。第55分钟,麦卡恩侵犯胡德斯通,累计两黄被红牌罚下,形势对热刺极为有利。第67分钟,进球功臣帕夫柳琴科受伤被本特替下。第74分钟,莫德里奇射门被雅斯科莱宁扑出,本特跟进补射时被门将放倒,热刺赢得点球,由本特将球罚入,2-0。这是本特的第4粒联赛进球。

  热刺(4-5-1):1-戈麦斯/2-科卢卡、2-胡顿、26-莱德利-金、32-埃科托/24-奥哈拉(70’7-列侬)、8-杰纳斯、14-摩德里奇、6-霍德斯通、5-本特利/9-帕夫柳琴科(67’10-达伦-本特)

  博尔顿(4-4-2):22-雅斯科莱宁/15-斯泰森、31-A奥布莱恩、5-卡希尔、3-萨穆埃尔/7-泰勒、19-麦卡恩、6-姆安巴(85’11-加德纳)、4-诺兰/14-凯文-戴维斯、9-埃尔曼德(85’17-穆斯塔帕)

  朴茨茅斯1-1富勒姆

  朴茨茅斯由助理教练亚当斯指挥。第32分钟,阿尔及利亚球员贝尔哈德错过了朴茨茅斯上半场最好的一次得分机会,从自己半场开始一路带球进了禁区,与门将一对一的射门机会打在了门将怀里。第40分钟,安迪-约翰逊接左路传中球打入一球,但被吹罚越位。第63分钟,迪福拿球奔向对方禁区,看似准备射门实际上把球敲给了位置更好的克劳奇,克劳奇完成射门任务,1-0。这是他为朴茨茅斯打入的第5球。第72分钟,贝尔哈德快速插入禁区,一脚低射被施瓦泽扑了一下后中柱弹回。第87分钟,上场3分钟的内弗兰边路送出半高球,同样是替补出场的邓普希无人盯防轻松破门,1-1。 

  朴茨茅斯(4-2-2):1-詹姆斯/3-卡布尔、15-迪斯丁、16-帕玛洛特、30-A特劳雷(84’19-克兰尼察尔)/39-贝尔哈德、6-迪亚拉(83’18-马温巴)、8-迪奥普、22-休斯/14-迪福、9-克劳奇

  富勒姆(4-4-2):1-施瓦泽/4-潘特希尔(84’10-内弗兰)、5-汉格兰、18-休斯、3-孔切斯基/25-戴维斯、21-布拉德、11-格拉(71’23-邓普希)、13-墨菲/9-萨莫拉、8-约翰逊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柳琴科 | 维拉 | 阿斯顿 | 巴里 | 本特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