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5轮 > 广州VS天津 > 最新动态

徐亮:沈指导不去国家队 他会一直和我们再一起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7点45分,2008中超联赛第24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广州医药的比赛在虹口足球场上演。尽管在开场便落后两球,但是申花队最终还是凭借着杜威、里卡德以及斯科特的破门完成逆转。

在以3比2战胜广州医药队之后,上海申花以15胜6平3负积51分冲上了积分榜首席,冲冠形势一片大好。而在本场比赛过后,广药以30分的积分继续排在联赛第九位。赛后,上海申花队的前锋郜林以及广州医药的队长徐亮均接受了采访。在采访中,郜林表示将继续努力,向冠军发起冲击,而徐亮则谈到了主教练沈祥福是否将出任国家队的主教练,对此他表示,“他不去国家队啊,谁说要去的?他会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一起战斗!”

  应该说本场比赛郜林的发挥并不出色,不仅没有取得进球,而且下半场的几次拿球也多少显得力不从心,“我们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这的确令人兴奋。”在谈到本场比赛时,郜林显得非常低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还是一如既往地低着头,小声回答,“目前我们联赛排名第一,接下来还有很多硬仗要打,之后还需要不断努力吧。”说完,郜林擦了擦额头上的汗。

  “上半场比赛我们发挥得并不理想,被对手连续进了两个球,幸亏我们及时醒悟过来,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郜林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对于自己的表现,郜林显得并不满意,“我的发挥实际上应该可以更好些,但是比赛就是这样,在比赛中大家非常团结,能最终把比赛打回来,非常不容易。”

  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广州医药的队长徐亮显得非常遗憾,“我们其实还是有机会的,但是遗憾的是,都没有把握住,2比0领先的大好形势下,最终丢掉本场比赛,的确非常遗憾。”尽管输掉了本场比赛,但是说起来,广州医药的队长徐亮发挥还是值得肯定的,比赛中,他一次次化解了本方禁区内的危机,进攻中,他也多次给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连续四个客场的确给我们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接下来,我们要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有记者问道徐亮,外界一直有传言表示主教练沈祥福将自荐出任中国国家队的主教练,如果沈祥福真得出任了国家队的主教练,那么他是否会对广药的这帮弟子广开便利之路,徐亮对这个问题回答得干净利索,“他不去国家队啊,谁说要去的?他会一直和我们在一起,一起战斗!”(搜狐体育:犇犇小牛)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徐亮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