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最新动态

国青热身0-0平天津火车头 三战不胜出征亚青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正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备战U19亚少赛的中国U19青年队,与中乙球队天津火车头队进行了出征沙特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

全场90分钟的比赛,双方各无建树0-0互交白卷。至此,中国U19青年队在已经结束的三场热身比赛中三战皆平,而主教练刘春明将携不胜战绩率队出征即将开始的U19亚青赛。

  此前,中国U19青年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与中乙南区预赛冠军广东日之泉队进行了两场热身比赛。首战,中国U19青年队在半场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凭借周燎和张呈栋的入球,以2-2顽强的逼平了对手。次战,中国U19青年队在南勇和杨一民等足协高层的“监督”下首先由高中锋谈杨建功。下半时比赛,以广东十一运队为班底组建的广东日之泉队将比分锁定为1-1平。

  中国U19青年队为了能打今天下午的比赛,可谓是费尽周折。按照此前的计划,中国U19青年队将在今天与北京国安的预备队进行出征沙特前的最后一场热身比赛,但是由于北京国安方面伤兵满营,一队教练组将预备队的部分球员抽调,导致国安预备队人员吃紧,所以中国U19青年队只能另择对手。此后,主教练刘春明也积极联系了北体大方面,请求对方来香河打教学比赛,最终遭到对方的婉言拒绝。

  经过多方努力,最终正在备战乙级联赛10强决赛的天津火车头队同意与中国U19青年队进行一场热身比赛。天津火车头队是中乙“老臣子”,已经连续5年参加中乙联赛,队中曾培养了李玮峰和李毅等多名国内足坛明星。本赛季天津火车头队取得了预赛北区第4的成绩,顺利地闯入了中乙决赛阶段。实力不俗、且有天津名将高飞挂帅的天津火车头队继续向中甲发起冲击。

  中国U19青年队与天津火车头队一役,双方在全场90分钟比赛中互有攻守,均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是临门一脚都有所欠缺。加上多名主力回到俱乐部参加中超和中甲联赛,中国U19青年队无奈的接受了0-0的比分。至此,中国U19青年队在已经结束的三场热身比赛中三战皆平,而主教练刘春明将携不胜战绩率队出征即将开始的U19亚少赛。

  按照原定计划,中国U19青年队将在10月29日启程奔赴沙特阿拉伯,参加10月31日至11月14日在阿尔科巴和达曼举行的U19亚青赛决赛阶段比赛。中国队在此次16支参赛球队当中被分在了C组,同组的对手包括近邻朝鲜队、塔吉克斯坦队和黎巴嫩队。国青队将在11月1日晚间11点45分迎来亚青赛第一个对手——“中亚狼”塔吉克斯坦队。(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