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英超-阿德巴约破门兼造乌龙 阿森纳客场2-0

阿森纳
组图:阿森纳2-0西汉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7日0点,英超联赛第9轮的一场伦敦德比在厄普顿公园球场打响。佐拉执教的西汉姆联队在主场迎战来访的阿森纳。替补上场的阿德巴约在76分钟禁区内射门导致弗伯特的乌龙,伤停补时阶段,又是多哥前锋在反击中冷静的骗过出击的格林推空门得手。阿森纳客场2比0拿走3分。是役过后,阿森纳仍以19分位列积分榜第四。<<<您认为阿森纳能夺得本赛季英超冠军吗?

  在双方的近六次交手中,西汉姆联队4胜两负占据优势,但是近两次交手都拱手送上3分。阿森纳中卫图雷肩膀伤势不容乐观,本轮只能勉强出任替补;队长加拉斯在赛前爆出“吸烟门”事件,本场带伤上阵。佐拉的烦心事也不会比温格少多少,主力射手阿什顿伤势未见起色,少帅只能寄希望于老乡迪米凯莱。中场绝对主力贝尔小腿伤势让他一个月之内无法上阵杀敌,“打架大王”鲍耶伤愈回归主力阵容。 “坏小子”贝拉米也进入首发。

  比赛在伦敦阴冷的夜晚打响,阿森纳在开场后就全面压上,反客为主。开场仅30秒沃尔科特在右肋起脚攻门,格林稳稳拿到。西汉姆也不示弱,1分钟后小将科尔靠住加拉停球未果,阿穆尼亚化解来球。第10分钟,迪米凯莱为主队率先发难,阿森纳在禁区前沿拖泥带水导致丢球,意大利人迎球怒射,阿穆尼亚不敢怠慢,单掌托出横梁。第19分钟,阿森纳发动快速反击。沃尔科特右路衔枚疾进,抹过扑上来的后卫小角度大力轰门。皮球砸中横梁高出。

  第28分钟,阿森纳中场倒脚被断,帕克送出精准直塞。贝拉米从位中卫之间高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式,阿穆尼亚出击将球封出横梁。第31分钟,阿森纳在对方禁区前沿连续倒脚。法布雷加斯换到左路传中,范佩西钩射将将偏出远角。第41分钟,宋中路传球给范佩西,帕克身后凶狠的铲抢放倒荷兰人。主裁黄牌警告主队指挥官。补时阶段,小法再度送出绝佳直传,本特纳及时跟上脚下拌蒜,错失进球。双方上半场互交白卷。

  易地再战,双方都未做调整。双方在中场进行缠斗,都为形成像样的攻势。阿森纳第48分钟禁区前打出三角配合,纳斯里强行射门被厄普森挡出底线。第50分钟,克利希左路铲倒帕克,主裁出示黄牌。任意球开出,卡尔顿科尔头球攻门偏出。第54分钟,科尔前场抢断突入禁区传中,球打在加拉身体上弹到肩部。贝拉米找主裁要点球,“法官”未予理睬。第56分钟,小法的长传正好打在西汉姆联队中卫之间的空档,范佩西停球射门。科林斯拼命封堵,格林将球得到。<<<您认为阿森纳能在赛季结束时打进英超前三吗?

  第58分钟本特纳禁区前沿,阿森纳队长加拉斯远射,范佩西中途将球截下再射被后卫挡出。西汉姆门前人满为患!阿森纳在第67分钟作出人员调整,阿德巴约和迪亚比登场,沃尔科特和纳斯里被换下。多哥前锋刚上场就用一次头球攻门问候格林。第72分钟,范佩西在禁区右侧展示任意球绝技,格林奋力鱼跃仍未碰到皮球,但是门柱挽救了主队。

  进球终于姗姗来迟,第76分钟范佩西禁区前假射真传。阿德巴约抹入禁区打门,弗伯特中路倒地解围将球碰入自家大门,阿森纳1比0!西汉姆随后由博阿莫特换下帕克,埃塞林顿换下迪米凯莱,佐拉意图通过边路扳回局面。枪手第79分钟又有进球机会,本特纳和阿德巴约完成边路二过二。多哥前锋连续两次射门都被格林挡出。第89分钟,佐拉用塞尔斯换下鲍耶。枪手在伤停补时阶段彻底锁定胜局,本特纳长传,阿德巴约在反击中凭借个人能力晃过格林,打空门得手,2比0!最后时刻克林顿科尔背后铲倒阿德巴约被主裁直接红牌罚出!最终枪手在客场2比0拿下3分。(搜狐体育 小龙)

  西汉姆(442):1-格林/19-科林斯、3-伊伦加、15-厄普森、20-弗伯特/17-穆林斯、29-鲍耶(89’ 33-塞尔斯)、8-帕克(78’、13-博阿莫特)、10-贝拉米/32-迪米凯莱(78’,11-埃瑟林顿)、12-科尔

  阿森纳(442):1-阿穆尼亚/17-宋、18-西尔维斯特、10-加拉斯、22-克里希/14-沃尔科特(25-68’阿德巴约)、4-法布雷加斯、8-纳斯里(68’ 2-迪亚比)、27-埃布/26-本特纳 11-范佩西(92’,3-萨尼亚)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范佩西 | 格林 | 科尔 | 帕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