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再次强调绝不打假 没派主力上场只为练兵

    搜狐体育讯 周六晚间,上海东亚队在中甲第23轮一场事关升降级的关键战役中,主场0-1惜败给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徐根宝的“娃娃军”在彻底失去冲超希望的同时,“送”给了金志扬和曹限东一份保级路上的“厚礼”,关键时刻拉了“兄弟”一把!尽管比赛已经结束有一天的时间,但是外界对于未派上主力球员的上海东亚队和徐根宝的质疑声依然尚存,倍感压力的徐根宝再次强调,“上海东亚队绝对不打假球!”,与此同时对于这场“默契球”的说法,徐根宝辟谣道,“在比赛中没派主力上场只为练兵。

  在本场比赛之前,上海东亚队3胜1平连续4轮保持不败,在理论上还存在中超的可能性;而对手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1平5负连续6轮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排在垫底位置。一场事关升降级的关键战役,在上海金山足球场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着,“两个只能活一个”颇有一番悲剧色彩。但是当记者拿到上海东亚队的首发阵容名单,却着实吓了一跳!

  除了张琳芃、曹赟定和王云龙三人正随国青队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备战U19亚青赛外,包括主力门将顾超在内的4名绝对主力球员都坐在了替补席上,顾超、李运秋、姜至鹏和吕文君等一些熟悉的面孔,却被颜骏凌、韩超、林垠成等本赛季第一次首发的新人所取代。而比赛结果正如外界所想象的那样,0-1!徐根宝的“娃娃军”在彻底失去冲超希望的同时,“送”给了金志扬和曹限东一份保级路上的“厚礼”,关键时刻拉了“兄弟”一把!

  徐根宝在赛后解释了派上大量替补球员的原因,“这场比赛我派上了几名原来没有打过比赛的队员上场,因为他们总没有上场机会的话,像守门员这个位置,将来万一主力守门员顾超受伤或者停赛,很难想象替补会是什么样的情况。所以在安排出场名单时,我就大胆的使用他们,应该说效果还是不错的。相反之前的主力球员打得倒是很平庸,现在看来主力球员和替补球员的水平差不了多少。”

  尽管比赛已经结束有一天的时间,但是外界对于未派上主力球员的上海东亚队和徐根宝的质疑声依然尚存,倍感压力的徐根宝再次强调说,“之前我已经讲过了,上海东亚队绝对不打假球!包括这场比赛同样我们也没有打假球,如果打假球我不会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派主力上场。” 与此同时对于这场“默契球”的说法,徐根宝辟谣道,“在比赛中没派主力上场只为练兵。”

  派上多名替补球员出场,徐根宝给足了充分的理由,但是选择这场事关升降级的关键战役中练兵,难免让外界产生遐想。不过正如徐根宝所言,上海东亚队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教练组在下半场接连派上了三名主力吕文君、姜至鹏和朱峥嵘上场以求追平比分,可以说徐根宝用换人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声。虽然双方在私下里交情不错,但是中甲“一年级”的“娃娃军”确实没有让球的必要。

  而与北京爱国者大学生队的比赛,是上海东亚队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之战,但是一个赛季下来能容纳2万4千人的金山足球场,除了家长们成了后援团场场报道外,其他普通球迷的数量可谓少之又少。在看台上,只有上海东亚宝圣球迷会的十几名球迷让人眼前一亮。除了金山足球场远离上海市区等客观因素外,徐根宝也给出了其中的必然因素,“说到底还是我们的水平不行,如果水平高的话观众是肯定会来看球的。我始终认为,有好的水平才能把观众吸引过来。而上海东亚队想要吸引外界的强大关注,至少需要一两年的时间。”徐根宝如是说。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根宝 | 顾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