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卡纳瓦罗赞小贝魅力超老马 皇马夺冠谁该计头功

    搜狐体育讯 米兰租借贝克汉姆一事,是近来意大利媒体报道的热点。33岁的贝克汉姆能为米兰带来什么?曾在皇马与贝克汉姆并肩作战的卡纳瓦罗认为,贝克汉姆的号召力,即便是巅峰时期的马拉多纳,也难与之相比。

  卡纳瓦罗2006年夏天加盟皇马,与贝克汉姆一同获得了2006/07赛季西甲联赛冠军。尽管当时卡佩罗就不是很器重贝克汉姆,但在卡纳瓦罗看来,皇马能在最后时刻反超巴萨夺冠,贝克汉姆功不可没:“大卫是一名不可思议的球员,那个赛季的西甲冠军,有80%的功劳要记在他的身上。”

  助皇马夺得西甲联赛冠军后,贝克汉姆加盟洛杉矶银河。由于美国大联盟的竞技水平有限,在很多人看来,33岁的贝克汉姆现在已不再适合参加高对抗的比赛,但卡纳瓦罗仍对贝克汉姆充满信心:“贝克汉姆不再年轻,他已经渐渐接受了国家队替补的角色,来到米兰后竞争也将一样激烈。但他会给米兰带来一些不同的东西,用来回击那些认为他只是靠外表才走红的人的看法。”

  《米兰体育报》之前曝料,如果米兰成功租借贝克汉姆,将立马从赞助商那里得到1000万欧元,卡纳瓦罗也承认,在当今足坛贝克汉姆的号召力无人能及:“我记得有一次,皇马在塞维利亚进行训练,晚上有很多女球迷越过球场外的栏杆冲入场内,奔向贝克汉姆,我在那不勒斯踢球时,即便是马拉多纳,也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待遇。”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卡纳瓦罗 |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