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火线解雇主帅拉莫斯 雷德克纳普接过教鞭

  早报记者 陈均

  英超8轮过后,老牌劲旅热刺队赫然排在了榜尾位置,8战2平6负,这样的成绩显然与球队的实力不符,日前,俱乐部忍无可忍,解雇主帅拉莫斯成为唯一的选择,与拉莫斯一起下课的还有经理科莫利、助理教练波耶特和阿尔瓦雷斯。


  “俱乐部的决定即刻生效,我们感谢他们为球队所做的工作,也祝他们好运。”在一纸声明中,热刺俱乐部说得多少有些冠冕堂皇,但他们眼下的处境着实举步维艰。赛季初,热刺花费了7000万英镑的转会费,然而新赛季的开局堪称历史最差,周中的联盟杯又0比2负于乌迪内斯,低迷势头还在继续。

  据悉,热刺俱乐部已经为拉莫斯找好了接班人,朴茨茅斯老帅雷德克纳普将成为白鹿巷的新主人,合同为期三年,不过合同中的附加条款是一旦热刺本赛季降级,雷德克纳普也得走人。雷德克纳普上赛季率领朴茨茅斯夺取足总杯,在英格兰足坛人脉极广,本赛季带队暂居联赛第7,可以说,热刺做出了眼下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