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大连助教入住海景公寓 乐不思返愿终老异乡(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03: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amones

  尽管大海昌队在联赛中的战绩不佳,但对于球队的助教托马斯来说,大连已经成为了他的“第二故乡”。

  在托马斯心中,有三个地方是他的“梦想之地”:贝尔格莱德、美国和大连。托马斯安家在贝尔格莱德,他的小儿子亚历山大已在美国工作定居,而他自己又在大连开发区海边买了一套52平精装修公寓。

  坐在自己新居的床上,托马斯乐得闭不上嘴,双手挥舞走来走去:“去年买的房,今年终于可以入住了。”对于自己现今的幸福生活,托马斯说:“亚历山大替我圆了美国梦,我自己圆了大连梦!”

  托马斯是2000年和科萨一起来到大连实德的,此后,他曾先后辗转于马耳他国家队、赛德隆足球俱乐部、四川冠城足球俱乐部和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最后转了一大圈,托马斯又回到了他最爱的大连。

  “我决定了,我要在大连退休。我太喜欢大连实德,我太喜欢大连了!”托马斯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今天,我已梦想成真!” (搜狐体育 ramones)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