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其他女排

主场1比3不敌强大上海 浙江开元女排开门不见红

  本报记者 廖旭钢 采写

  昨晚,浙江开元女排本年度联赛中的首场比赛在萧山临浦结束,最终她们以大比分1∶3不敌实力占优的上海队,二三局都输得很干脆,后三局的净负分有24分。开元女排在进攻上劣势明显,一攻得手率非常低,首场比赛的失误也不少,可谓开门就遭当头一棒。

  与此相对应的,是刚刚复出的“妈妈级”选手殷茵的首秀还算成功。她在第三局被主教练徐建德派遣上阵,十秒钟内就贡献一个拦网得分,而在她上场之后,开元女排的进攻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打了一局半,拿下拦网的2分和扣球的4分,成绩让人满意。殷茵在赛后说道:“其实本来没想到这么快就能上场打比赛,可能是教练想让我感受一下比赛的气氛,自己压力也不是太大,所以发挥得还不错。”

  不过,殷茵也提到,“毕竟年纪这么大了(34岁),身上还有许多老伤,现在感觉肌肉比以前松多了,起跳能力也明显下降。”其实最让她挂心的,还是家里17个月大的儿子,长期在外打球,没时间照顾儿子,这让身为妈妈的她过意不去。“我能再出来打球,要感谢爸妈在家里帮我支持,也要感谢我的小儿子,他是我再上场的信念。”殷茵说道。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