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2007WCBA中国女子篮球联赛

河南女篮负于辽宁止连胜 “月亮组合”照耀绿城

  河南女篮负辽宁止连胜

  首席记者 陶辉

  前天,全国女篮甲级联赛展开的第三轮比赛,新赛季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河南女篮在客场挑战上赛季亚军辽宁女篮,河南女篮以88∶102落败。

  比赛一开始,辽宁队凶猛的逼抢让河南女篮难以适应。
尤其是在内线,辽宁队给河南女篮造成了非常大的压力,半场结束后,河南女篮以44∶51落后7分。第三节,河南女篮因为纪妍妍的优异表现一度将比分缩小到了2分。不过第四节河南队未能抵挡住对手的攻势,以14分的劣势客场落败。

  河南女篮主教练李建新表示:“本赛季由于资金没到位,外援无法引进,内线没有明显提高,正是内线的差距,使我们输了比赛。”

  阳光下,“月亮”耀绿城

  首席记者 陶辉

  今报郑州讯奥运冠军到底离我们有多远?昨天,郑州市民就有了一个答案。灿烂的阳光下,当林跃和火亮两位新科奥运冠军站在郑州市人民路丹尼斯商场门口时,上千名围观的市民从内心深处向两位小英雄发出了呼喊:“郑州欢迎你们”,“我们爱你们”。

  这是李宁“英雄荣归”系列活动郑州站的一个场面,本站李宁公司邀请了北京奥运会男子10米双人跳台的冠军、被称为“月亮组合”的林跃和火亮与郑州市民进行面对面的交流。“这是我们第一次来郑州,看到这么多热情的河南朋友,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林跃笑着说。在谈到下一步的目标时,火亮说:“刚刚取得的成绩已经成为过去,我们会更加努力回报那些热爱我们的人。”

  “他们看起来很可爱,完全没有奥运冠军的架子。他们的出现让我们感觉奥运会还没有结束。”一位在活动现场观看的大学生告诉记者。

  北京时间昨晨,斯诺克世界系列赛华沙站的比赛继续进行。首次参加该项赛事的丁俊晖以4∶0轻取波兰选手穆拉特,将与老将戴维斯争夺决赛入场券。

  昨天,据美国媒体报道,网队对阿联的未来持乐观态度,正式行使球队第三年合同选项,这意味着阿联至少在网队待到2010年。

  前天,新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B组全面拉开战幕,为新赛季备战已久的河南女排本轮坐镇主场迎战武汉体院队,最终以3∶0轻松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的同时,也昭示了她们重回A组的信心。

  昨天凌晨,欧洲联赛展开新一轮激战。西甲巴塞罗那、德甲拜仁慕尼黑都在主场取得大捷。曼联则在客场1∶1被埃弗顿逼平。继上周在欧冠小组赛5∶0轻取巴塞尔后,巴萨昨晨又在西甲以同样的比分横扫阿梅利亚。拜仁慕尼黑主场在上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连进四球,以4∶2逆转沃尔夫斯堡。英超赛场,曼联在先进球的情况下被埃弗顿逼平,曼联的6连胜也就此终结。阿伟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宁 | 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