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伊布与国际米兰续约 12000000欧元年薪天下第一

  伊布上赛季曾经通过续约谈判的方式,从国米那里获得了一份年薪1100万欧元的合同,但是伊布本人和他的经纪人对于1100万这个数字都不满意。不过,最终国米俱乐部还是答应伊布,将在本赛季给其提供一份税后120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


  这份新合同将保证伊布在国际米兰效力直至2013年,考虑到意大利45%左右的个人所得税税率,这份合同也意味着国际米兰每年将在伊布身上付出约2400万欧元。如果伊布在国际米兰完成5年合同,那么国际米兰在伊布身上的花费则在1.2亿欧元左右。在瑞典人这份新合同面前,C·罗的税后800万欧元和卡卡的税后900万欧元都显得渺小了很多。

  12000000

  欧元

  伊布年薪天下第一

  国米为何一掷千金?

  虽然国米后台老板莫拉蒂历来都是个不吝啬的人,但国际米兰用如此高薪留下伊布,也着实让人大吃一惊。尤其是在全球金融风暴已经开始影响体育产业的大环境下,莫拉蒂的豪爽更是让人感叹不已。要知道,当AC米兰用税后900万欧元年薪的代价留住卡卡时,巴西人都对AC米兰的诚意感激万分。

  种种迹象表明,现任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对伊布的看重,是让莫拉蒂痛下决心的根本原因。本赛季以来,无论国米阵容是442还是433,伊布总是能够占据主力中锋的位置,可见穆帅对瑞典前锋的看重。而伊布也不负众望,本赛季以来一直保持着不错的状态。

  但是,必须指出的是,莫拉蒂的举动,很可能导致国米队中的其他球员对自己目前的年薪不满,从而要求修改合同,这对国际米兰来说绝对不是一件好事。同时,拿着这份高薪的伊布,也开始背负上了带领蓝黑军团在联赛和欧冠中赢得双冠王的巨大压力。公允地说,伊布有天赋,也可以保持一定的进球率,但是在关键战役中的表现,并不如卡卡和C·罗那般出众。莫拉蒂这笔钱是否花得冤枉,本赛季结束后就可以见分晓。

  未来第一高薪在英超?

  税后1200万欧元这样的高年薪,出现在意甲当中的确有些让人有些意外,要知道,意大利是世界上高税率的几个国家之一。意大利的个人所得税税率高达45%,仅次于德国的48%,而英国是39%,西班牙只有26%。高税率就意味着意甲球队在支付球员工资时,还要把工资税一并支付给球员,这无疑是一笔沉重的负担。

  现今的欧洲足坛,各自国家的税率,其实也是各国联赛能否吸引到大牌球员的一大关键。英超最近一段时间火爆不已,除了整个联赛的商业运作得力外,球员的个人所得税39%的税率不高也是一方面。而且,英超俱乐部有些逃税的方法非常狡猾,比如球员在英国以外参加欧冠比赛所得收入不用交税。所以,伊布既然创造了税收1200万欧元的超高年薪,英超中C·罗等人,说不定也会顺势要求俱乐部提高自己的年薪,从而打破伊布创造的记录。和英超相似的是西甲,所以在英超兴起之前,西甲一度占据世界第一联赛的位置,齐达内、罗纳尔多等天皇巨星当年也乐得在西甲效力。

  在德甲和法甲中,德甲之所以无法吸引到真正的大牌球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球员上缴的个人所得税税率实在太高,如果这部分支出转嫁到俱乐部身上,无疑将给俱乐部财政制造巨大压力,所以德甲俱乐部更为偏爱一些低价低薪的东欧球员。而法甲之所以难以吸引球星,不是因为高税率,而是因为社会保险费用太高,球员和俱乐部要缴纳的社会保险费用是其他联赛球员的至少10倍。(2712301)任重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拉蒂 |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