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惨遭逆转广药队输掉穗沪对决 上海滩不好“混”

  本报讯无论对于哪支球队来说,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反败为胜,都是一件极其遗憾和痛心的事情。昨天,中超联赛第24轮,广药中一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队,就是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手在20分钟里连扳3球,最终以2比3遗憾输掉比赛。

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申花队也在积分榜上超越山东鲁能队,以51分成为中超积分榜新的领头羊。

  梦幻开局

  “回马枪”“混”到两球

  昨天和上海申花队的比赛,是广药队一周连续3个客场的最后一个客场。但上海队正在和山东队如火如荼地为冲击冠军而抢分,轮空之后在主场以逸待劳迎战广药队,目标就是获得3分。由于在和山东队的比赛中进行大肆“洗牌”,上海队的姜坤和于涛按照承诺被内部停赛,没有出现在本场比赛。

  上海队借着各种有利条件,开场就大肆进攻广药中一队。但令人意外的是,面对上海队开场的猛攻,广药队并没有胆怯,而是获得机会就快速反击,频频威胁上海申花队的球门。第17分钟,广药队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获得了角球机会。也正是这个角球机会,吴坪枫开出贴着底线飞速转向门前的角球,拉米雷斯在郜林和毛剑卿的夹击中高高跃起,一个狮子摆头攻门成功。志在必得的上海队球员则一脸茫然。

  在比赛中一直处于被动的广药队反击的机会并不多,但是每获得一次反击的机会均能给上海队制造威胁。第31分钟,吴坪枫右路的快射就惊出上海队门将王大雷一身冷汗。第35分钟,广药队后场发动快速进攻,右路的迪亚戈带球突破王洪亮的防守,向中路横带几步后突然禁区外起脚———即使王大雷全力飞身扑球,但还是无法碰到这个速度极快、角度极刁的射门。

  场面一直处于被动的广药队,在上海客场竟然神奇地2比0领先!

  沈祥福执教广药队时,一直都很强调两个边路的快速进攻。因为沈祥福知道,广东球员脚下技术不错,能够在快速推进中有效控制球。昨天,吴坪枫、白磊就是频频在边路利用速度来撕开对手的防守,获得不少传球和进攻的机会。

  梦魇结局

  杜威60米奔袭打懵穗军

  在进攻方面,广药中一队昨天做得很好。但是在防守方面,广药中一队昨天却十分失败。这也许有球员体能消耗太大的原因,但是防守不利确实是广药队一直以来最想、但又最难解决的问题。

  上海队在第40分钟终于敲开了广药中一队的球门。得分的球员是后卫杜威,长途奔袭了60多米的杜威。广药队的中场球员没有拦截住杜威,戴着面具的王小诗也没有用身体扛住杜威,令后者带球突破到禁区线附近突然远射。这一次,李帅也鞭长莫及,只能无奈地看着被神奇的杜威射入死角还在不停蹦跳的皮球。

  虹口体育场沸腾了!这确实是一次极其不可思议的进攻和进球。这个进球也激起了上海球员的斗志和信心。此时的广药队又像是客场挑战西安队下半场的广药队———一味退缩防守,毫无反击攻势。在禁区附近的10名广药队球员就像是热锅上的蚂蚁,防守球员之间失去了默契配合,经常出现漏人情况,虽然占据防守人员的优势,但却漏洞百出。

  斯科特射门,偏了;郜林射门,被扑出了;里卡德射门,高了……终于在第50分钟,里卡德右脚佯装射门骗倒周麟,然后怒射中的,将比分改写为2比2!第58分钟,马丁内斯快速突破后的直传禁区再次撕开广药队防线。虽然斯科特跑过了头,没有停好球,但是玩命回防的徐亮却跌倒在禁区,还干扰了回防的李岩。无人防守的斯科特返身拿球,从容起脚射门,3比2。这成为了最终的比分。邱江剑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吴坪枫 | 沈祥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