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搜狐专访贝利马拉多纳 老马今日申请执教阿根廷


  二、今日球星评判

  搜狐:马上就要评选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了,你对此有何预见?

  贝利:很遗憾,这次恐怕很难看到巴西球员的影子,不过我认为极有可能夺得最佳的球员与卡卡一样,也说葡萄牙语。C罗在过去的一年里获得了很多重要的荣誉,他的精湛球技令世界瞩目,当然梅西也不逊色,人们总是能够在很短的时段内欣赏到他那些具有想象力和创造力的表演,可惜,他所在球队的不佳战绩拖累了他,尽管如此,梅西依然是当今世界上绝少的足球天才。西班牙人在欧洲杯夺得了冠军,这一荣誉让很多球员入围,但是他们都缺少一种独特的风格,哈维可以说是目前欧洲最好的组织中场,但是他无法超越人们记忆里的齐达内,托雷斯和维拉都是不错的前锋,可是他们的进球都不是特别让人难忘。所以,我觉得两个最佳C罗和梅西的机会更多。

  马拉多纳:金球奖越来越趋于几个人的嗜好,不用猜测,我都会知道帕科(迭戈朋友,世界体育报金球奖投票记者)会将票投给谁。我看了候选名单,其实这些球员水平都很接近,C罗不错,不过是在曼联不错,在葡萄牙国家队,他并没有多大作为。梅西也不错,不过按照一些人的观点,拿奥运会金牌去拼冠军杯和欧洲杯的冠军很难。我倒觉得托雷斯不错,在俱乐部进球稳定,在国家队走到了冠军。我不明白为什么《法国足球》的人会一口否决卡西利亚斯,一位夺得联赛冠军和欧洲杯的著名门将被提前宣布出局让人搞不明白,难道就因为卡西利亚斯不会进球,而且还阻止了别人进球?几年下来,我已经对这个评奖有些麻木,我更喜欢看到球迷们的评选结果。

  搜狐:罗比尼奥曾经被视为3R之后巴西最有前途的球星,如何看待他辞别皇马,下嫁曼城?

  马拉多纳:罗比尼奥直到今天依然是巴西足球最有实力的球星之一,离开皇马,加盟曼城改变不了这一点,就像我当年离开巴塞罗那,选择那不勒斯俱乐部。很多人都说罗比尼奥为了钱才做出如此选择,我不这样认为,既然舒斯特已经不再重用你,留在皇家马德里又能怎么样呢。不错,曼城无法与皇马相提并论,但是我的经历告诉人们那不勒斯与米兰,尤文图斯的距离并非那么遥远。我相信,罗比尼奥给予曼城球迷的信心比给皇马球迷的失望要大很多,有这一点就足够了。

  贝利:尽管罗比尼奥已经告诉我了他的苦衷,我依然觉得很可惜,因为他是一名不可多得的天才,在皇家马德里这样的大俱乐部总会有更多成功的机会。不过,我相信曼城对于罗比尼奥的承诺,能够在明年夏季彻底改良球队,慎重签约那些真正有价值的球员,与罗比尼奥一同制造足球的神奇。

  搜狐:当今球星中,有没有极为优秀,却没有引起格外重视的人?

  贝利:今天发达的媒介,众多的体育记者已经很难漏掉那些优秀的球员,如果说非要找一个球技突出却没有引起足够关注的球员,我觉得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伊涅斯塔。我看了几场他的比赛,他是一名能够打破比赛僵局,给对手频频制造麻烦的球员,而且还能够进球。

  马拉多纳:我没有发现这样的人。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