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血战托出皇马新帝王 福将突破一瓶颈就是新范尼


    搜狐体育讯 在上轮马德里德比中,皇马在第96分钟获得点球。范德法特本欲操刀主罚,伊瓜因却向荷兰人说:“拉斐尔,让我来吧。”勇于在关键时刻承担责任,伊瓜因越来越向着巨星之路迈进。今夜的比赛再次印证了小烟枪的成熟,毕尔巴鄂竞技状态并不差,即使面对红火无比的巴萨,巴斯克雄狮也只丢了一个球。范尼红牌禁赛,劳尔状态不佳,谁能为皇马进球?伊瓜因,还是伊瓜因。->>伊瓜因能接班范尼劳尔吗?

  周中欧冠中伊瓜因被踢伤了脚踝,小烟枪直到本周五才恢复正常训练,但他仍将这场比赛盖上自己的印章。在斯内德首开纪录之后,伊瓜因很快就为皇马再入一球。28分钟范德法特禁区前脚后跟磕球,劳尔前点故意漏球,伊瓜因禁区弧内左脚大力低射,皮球带着风声窜入球门远角。伊瓜因并不擅长左脚,但在这次射门脚法的掌握上可以看出,小烟枪的左脚能力有了突飞猛进的提高。

  主裁伊兹奎埃多的争议判罚让皇马的胜利变成了平局,此时挺身而出的,还是伊瓜因。49分钟罗本右路内切后趟球稍大,伊瓜因禁区弧顶右脚内侧射出精妙弧线球,客队门将伊莱佐兹好不容易用指尖触到了皮球,皮球击中横梁后飞出底线。9分钟后伊瓜因拯救了皇马,加戈中场抢断后直传,小烟枪插上单刀破门。从跑位路线、时机再到射门时的冷静,相比初来乍到时那个不会射门的前锋,伊瓜因各方面都有了本质的提高,小烟枪渐渐成长为了皇马的关键先生。

  伊瓜因本赛季已经在各项赛事中为皇马攻入6球,这一数据仅次于范尼,小烟枪正式超越劳尔成为球队二号射手。在他为皇马进球的15场比赛中,白衣军团的战绩为惊人的14胜1平。伊瓜因本还有望上演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但他第6分钟的单刀破门却被误判为越位在先,前文提及的那次世界波射门却又被横梁不谙风情的挡出。6次射门2个进球1个横梁,5次突破全都成功,伊瓜因赛后被媒体打出了全场最高的8.5分:“如果不是裁判和横梁作祟,他至少应该上演帽子戏法,他是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 迪斯蒂法诺是皇马史上最佳射手,在近期接受皇马官网访谈时,这名传奇巨星就表扬了小老乡伊瓜因:“他是个有梦想的孩子,他很聪明。我喜欢伊瓜因,他实现了他的理想。”

  赛后伊瓜因显得非常兴奋。“没能上演帽子戏法的确很遗憾,那个球并不越位,不过我永远不会去评价裁判。”小烟枪说道,“能打进三个球当然好,但现在我也很高兴,因为我进了两个球,球队也获得了胜利。”伊瓜因给出了自己爆发的秘诀:“自信非常重要,它可以使人成长。下周中我们将迎来国王杯比赛,我希望还能继续有上佳发挥。我现在踢得很好,我的位置是前锋,我非常开心。”

  在西甲联赛中,出场7次攻入5球的伊瓜因已经算是一流射手了。但在欧冠联赛中,小烟枪还是个不折不扣的“白丁”。自从07年1月加盟皇马以来,伊瓜因欧冠出战10场仍一无所获。赫塔菲主席米盖尔-安赫尔是西甲著名的皇马球迷,他就认为皇马实现欧冠梦想的最大软肋就是前锋:“我看了皇马和尤文的比赛,上半时皇马踢得非常糟糕。皇马阵容中有很多高水平球员,但想赢得欧冠奖杯,他们还需要一个顶级杀手。”顶级杀手?伊瓜因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只要小烟枪能够继续努力下去,那么帽子戏法和欧冠进球都会不期而至,该来的总会来的。(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尔 | 范德法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