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中超第24轮:上海逆转登榜首 陕西三甲不保(图)

申花队斯科特(左)和广药队球员争抢新华社发
  新报讯 山东队周六的平局给了追赶者上海队和陕西队机会,不过,昨天两队在中超第24轮的表现截然相反,上海队主场3:2逆转广州队,反超山东队登上积分榜首位;陕西队客场1:2不敌浙江队后,领先天津康师傅队和北京队的优势已经缩小到4分。

  上海队的城门在第17分钟先告失守,吴坪枫开出角球,拉米雷斯在郜林和毛剑卿中间跃起,头球冲顶破网。第34分钟,广州队打出快速反击,迪亚戈带球躲开王洪亮的防守,横带了几步后在禁区外拔脚怒射,王大雷飞身扑救,但无力回天,场上比分变为0:2。
第40分钟,杜威在上海队大禁区线附近得球,长途奔袭60米,在广州队禁区线附近右脚发炮,皮球直蹿入球门右侧死角。第50分钟,里卡德禁区左路拿球横向移动,假射真扣骗倒周麟,略微调整后左脚施射将比分扳为2:2。第58分钟,马丁内斯直传禁区,斯科特没有停好球,全力回防的徐亮跌倒在禁区,同时还干扰了李岩,此时已经无人防守的斯科特攻入制胜一球。

  北京队主场2:1击败大连队,赢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第16分钟和第21分钟,黄博文和埃尔维斯为主队各下一城,第41分钟,詹姆斯为客队扳回一分,失利使得大连队的保级形势愈发严峻。

  在另外两场比赛中,辽宁队主场3:0完胜长春队后为完成保级任务又赢得了机会,长沙队主场与河南队互交白卷。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