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榜首位置被申花反超陕西逼近 鲁能平静接受现实

   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5分多钟的时间,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紧盯着场上的比赛,平局显然不是鲁能希望看到的结果,可事实摆在眼前,大家还是非常平静地接受了这样的结局。

   看着队员们低着头陆陆续续走进休息室后,韩公政站出来打破了令人压抑的沉寂∶“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大家都表现得很不错,下面还有好几场比赛,希望大家回去能好好准备。

没有问题,我们肯定会打好接下来的比赛。”主教练图巴有些失望,可他还是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为泰山球员感到自豪,因为我们不管到哪里打客场,都会吸引到一大批球迷前来观看比赛。这场比赛唯一让人感到遗憾的是,场地条件不是很好,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队员们的发挥。”图巴说,虽然结果不是很理想,但队员们在场上打出了他布置的战术安排,“我相信这样打下去,鲁能会有很好的未来。”

   这一轮比赛结束后,鲁能泰山队的榜首位置很有可能会被排在身后的申花队和陕西队反超,这样一来,鲁能要想完成夺冠大业将面临着巨大的压力。面对可能会出现的最坏结果,图巴表现得非常平静,“我对此不会感到有什么压力,作为鲁能队主教练,我的主要任务是让球队保持在前三名,现在我们还在前面,接下来还剩下好几场比赛呢,一切都还很难确定。”最后,图巴再次表示,作为鲁能队主教练,他感到非常自豪∶“我们每一场比赛总能吸引到大量的球迷,而其他场次的比赛只有几百人甚至几千人在观看。”  本报记者 胡建明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