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帅拉莫斯终下课 老雷德克纳普接任主教练

  球队糟糕透顶的战绩令热刺俱乐部管理层实在忍无可忍,主帅拉莫斯终于等来了一纸解聘书。北京时间昨天,热刺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拉莫斯,朴茨茅斯主帅老雷德克纳普随后与热刺达成协议,成为新任主教练。

  作为英超的一支传统劲旅,热刺每个赛季都被寄予厚望,近几年在转会市场上他们从不吝啬银子,因此也从不缺少明星球员,今年夏天,热刺就花费了接近7000万英镑,意图打造一支能闯进欧冠决赛圈的队伍,然而两名当家前锋贝尔巴托夫和小基恩的离去给热刺带来的打击远远大于想象,本赛季以来,热刺在两条战线上都不得志,前8轮英超中他们2平6负只积2分,创下了俱乐部英超历史上的最差开局;在上周中的联盟杯上,热刺又以0∶2败在乌迪内斯脚下。

如此“不堪入目”的成绩单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一致抨击。

  上赛季,拉莫斯顶着两届欧洲联盟杯冠军主帅的光环来到白鹿巷,接替马丁·约尔的他一度被视为能带领热刺走向辉煌的人,第一年,西班牙人也确实交上了一份相当亮眼的成绩单,率队先后击败阿森纳、切尔西等强敌夺取了联赛杯冠军。然而,新赛季热刺的成绩却一落千丈,完全没有了上赛季后半段的凌人气势,反倒成了人见人欺的“软柿子”,如此巨大的反差令热刺俱乐部主席列维失去了耐心,最终不得不炒掉了拉莫斯。

  拉莫斯的接替者是上赛季率领“庞贝军团”朴茨茅斯勇夺足总杯的名帅老雷德克纳普,今年61岁的雷德克纳普是英国足坛资历最老的主教练之一。列维希望他能用其丰富的经验将热刺从水深火热中解救出来。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