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习惯性换帅 拉莫斯携手教练组“打包”下课

  曾经令拉莫斯风光无限的联盟杯,却成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输给乌迪内斯后,热刺董事会的耐心终于耗尽,昨天,俱乐部对外宣布,西班牙教练遭到解雇,和他一起离开的,还有技术总监科莫利,以及助教波耶特和体能教练阿拉维斯。

而继任人选也随后得到确认:朴茨茅斯主帅雷德纳普。

  拉莫斯下课,正值他带队一周年。去年此刻,他被热刺以俱乐部历史最高薪酬挖到白鹿巷,接替马丁·尤尔。四个月后,西班牙人带领球队夺得九年来第一座奖杯联赛杯,并打入联盟杯八强。但球队在联赛依旧没有起色。上赛季,热刺积46分排名第11位。本赛季,球队创造历史最差开局,8轮过后只得2分,在英超垫底。

  更衣室内部对西班牙教练也怨声四起。英格兰国脚本特利抱怨拉莫斯经常改变自己的场上位置,导致自己失去卡佩罗的信任。帕夫柳琴科则称拉莫斯不给自己足够的出场时间。包括金、列农等在内的多名主力无法理解,拉莫斯为何每场比赛都要大幅更换首发名单。除了队员,拉莫斯与管理层的关系也不断激化。他多次公开批评俱乐部引援不利,在卖走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和迪福三位射手后,却没及时找来合适的替补。

  俱乐部在官方声明中如此解释解雇拉莫斯的理由。“很不幸,自赢得联赛杯后,球队至今只赢过三场联赛。考虑到本赛季如此糟糕的开局,俱乐部决定立即作出改变。时间紧迫,我们无法承担从英超降级的风险。”

  拉莫斯成为英超16年来从热刺下课的第14位主帅。10月也成为热刺历任主帅最危险的月份,拉莫斯的前任,格罗斯、霍德尔、桑蒂尼和尤尔,都是在10月遭到解雇。不过拉莫斯不愁去处。据西班牙媒体透露,离开热刺,拉莫斯最有可能的落脚点是马竞俱乐部,他是接替马竞主帅阿吉雷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马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