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 上海申花VS广州医药

争冠形势突生变化 申花3-2逆转广州返榜首(图)

杜威张弓搭箭轰入申花第一球。 郭一江

  第24轮或许是今年中超的一个转折点,争冠形势突生变化。周六,青岛中能队逼平山东鲁能,上海申花也用实际行动笑纳了这份大礼。在昨晚举行的一场精彩比赛中,申花主场上演大逆转,在两球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以3比2力克广州医药队,积51分力压50分的鲁能登上中超积分榜首。而争冠三强中的陕西中新客场1比2负于浙江绿城,渐现掉队之势,现积48分仍排第三。

  因受“洗牌事件”影响,申花队是役让姜坤和于涛内部停赛。
没有包袱的广州队获得梦幻开局,第19分钟他们利用角球攻势,由申花旧将拉米雷斯头球破门,意外领先。16分钟后,就在申花疯狂围攻之际,广州队打出快速反击,迪亚哥离球门30余米处起脚大力射门再告得手,客队两球领先。

  中卫杜威堪称申花逆转的最大功臣。第40分钟,申花队长带球突破长驱直入,在对方禁区前沿起脚远射,此前表现完美的客队门将李帅这一次显得无能为力。这一进球激起了申花全队斗志。易边后仅过6分钟,申花队里卡多禁区前沿得球,佯装右脚射门,晃开了对方球员周麟的防守,然后起左脚大力射门,将比分扳平。战至第58分钟,申花队反击中由马丁内斯妙传斯格特,后者虽未第一时间停好球,却因错得福,略作调整后破门得手。3比2,这也成为终场比分。

  中超的另两条战线,争夺同样呈白热化。北京2比1力克大连,继续向同积44分的天津施压,保有争夺亚冠资格的希望。辽宁3比0大胜长春,积分与本轮负于成都的深圳队持平,同为21分,因互相胜负关系依然垫底。而保级战又多了一名新成员,昔日霸主大连队过去9轮仅靠武汉退赛拿过3分,目前仅积24分,形势大为不妙。
(责任编辑:宁利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