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湖北武汉职业足球俱乐部退出中超联赛 > 最新动态

夜战学生军汉军人气旺 万名球迷助威比中超更火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继17日和武汉体院校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后,汉军昨晚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队的友谊赛吸引了一万余名学子的关注。听到全场球迷异口同声高喊李玮峰的名字时,武汉俱乐部总经理徐志强眉开眼笑,“看看,我们人气多旺啊!”

  昨晚7点半,当朱广沪第一个从汉军的大巴走下来,整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体育场外便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而李玮峰出现在球迷面前时,引来了不少现场女大学生球迷的尖叫。
作为汉军知名度最大的球员,李玮峰抵达体育场后便将自己关在休息室里。由于比赛需要等到校庆的演出后进行,所以不少汉军队员都从休息室里走出来,三三两两聊天。现场不少球迷看到了昔日在电视里才能看到的球员,纷纷拿出相机,上前和自己的偶像合影。不过,让大学生们失望的是,李玮峰一直没有露面。

  等待了近两个小时后,武汉队的队员终于上场比赛了。李玮峰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他站在队伍的最后。不过,大头并没有穿上自己的44号球衣,而是身穿已经和武汉俱乐部解约古斯塔博的19号球衣,但球迷很快认出了他:“李玮峰,加油!李玮峰,加油!”听到球迷的欢呼,李玮峰抬头朝着看台上的声音挥了挥手。看到现场球迷表现出一如既往的热情,汉军的队员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谢志宇说:“真没有想,大家还是这么支持我们。”

  比赛开始后,每当李玮峰拿球,全场球迷便会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这样的感觉有些久违,但又非常亲切,真的很感谢他们对我们的支持。”赛后李玮峰说。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汉军获得一次角球机会,李玮峰插上前头球攻门,只可惜球击中横梁弹出。随着比赛的进行,现场气氛也达到了高潮,第55分钟,李玮峰被李毅男换下后,他将球衣脱下抛向了看台上。

  散场时,校方不得不请来警察来维持现场。俱乐部方面表示:“球队受欢迎的程度远远超出了我们预料。”而大多数球员的笑容则显得有些苦涩,“我们今晚甚至产生了错觉,以为自己是在新华路踢中超的夜场呢。”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