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161天后伯纳乌再现出膛火炮 中场有1人不能轮换


    搜狐体育讯 周中欧冠皇马1比2不敌尤文图斯,舒斯特尔在中场派出了后腰加戈和两名攻击型前卫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德国主帅的这一变阵赛后保守抨击,球评家认为两名攻击中场的存在极大的削弱了皇马中场防守的力度。但舒斯特尔不为所动,今夜他在伯纳乌继续遣上了这三名中场球员,斯内德用进球回报了德国人的信任。

  舒斯特尔之所以让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同时首发,看重的就是两人都具备极为全面的能力,荷兰双星都能回撤拿球组织,也都能在第一线冲杀。 “我的位置比以往靠前,我更喜欢这样的安排。” 有了更多的进攻空间,斯内德攻击力全开。开场仅134秒,斯内德就在本方半场突然大脚吊门,站位靠前的客队门将伊莱佐兹快速回追也没能碰到皮球,可惜皮球擦着门柱飞出了底线。

  属于斯内德的时刻在第12分钟来临。海因策中场直传,反越位插上的斯内德禁区左肋得球,面对倒地出击的伊莱佐兹,荷兰人用一记干净利落的左脚低射将球送入网窝。在昔日属于罗比尼奥的区域内,皇马新10号刻下了自己的印章。斯内德本有望早早为皇马锁定胜局,可惜6分钟后他的大力抽射被门柱挡出。

  斯内德上一次为皇马进球还是上赛季最后一轮,距今已经足有161天。在皇马本赛季第三场热身赛中,斯内德被迪亚比铲伤了膝盖韧带。按照队医的预计,斯内德至少需要休战3个月。但在受伤63天后,荷兰人奇迹般的回到了绿茵场上,皇马2比2艰难战平西班牙人。21天后,斯内德终于收获了本赛季第一个进球。快速康复有何秘诀?斯内德给出了答案:“我每天都要做两次非常艰苦的身体训练,这也是我只用两个月就康复的原因。为了尽快复出,我付出了很多努力。”

  除了进球之外,伊瓜因的第一个进球也受益于斯内德,正是皇马10号的直传给了范德法特脚后跟妙传的机会,两个荷兰人珠联璧合的联袂演出成就了小烟枪。“我和范德法特的球风并不相似,为什么不能共存呢?”斯内德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赛前的表态。媒体赛后给他打出了8分的高分:“攻入第一球制造第二球,当他脚下有球时,他总是显得非常危险。”古蒂、迪亚拉的复出将让加剧皇马中前卫位置上的竞争,但作为世界足坛最具攻击力的中场球员之一,斯内德不必为主力位置担忧。(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内德 | 范德法特 | 舒斯特 | 伊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