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 青岛盛文VS山东鲁能

申花登顶鲁能深感愤懑 沪陕PK在即山东渔翁得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第一时间了解到争冠最大对手上海申花逆转取胜广州的结果后,鲁能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则显得有些愤懑:帮助申花实现逆转的关键球员,都是上一轮“洗牌门”的主角,杜威、里卡德双双进球,而马丁内斯则为斯科特送出助攻,让申花队在主场实现了逆转。

    上一场同鲁能的比赛中吃到红牌本应该停赛的杜威,用一个精彩的长途奔袭进球鼓舞了上海申花队的士气;主动申请了第四张黄牌,利用武汉队退出洗干净了的里卡德,用禁区内的怒射为申花扳平了比分;同样本应四张黄牌停赛的马丁内斯,也用精妙的助攻让斯科特为上海申花打开了胜利之门……这样的比赛进程,对于刚刚在青岛窝囊打平的鲁能来说,是一种巨大的刺激,鲁能俱乐部某高层对此显得有些愤懑:“这些球员,本来应该都是被停赛的,但是申花利用了规则上的漏洞,让他们又出现在了同广州队的比赛中。其实从这场比赛来看,吃亏的不仅仅是我们,最大的受害者应该是广州,本来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他们客场取胜的希望很大,但是就是这些原本应该被停赛的球员,最终还是帮助申花队翻盘了。”

    的确,由于中国足协规则上的漏洞,让上海申花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并在积分榜上实现了反超,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鲁能方面在感到有些愤懑的同时,也只能无奈地接受——这是规则上的漏洞,大家只能对申花的行为进行道义上的谴责,而无法有实质性的惩罚措施。本轮战罢,上海申花领先鲁能1分,陕西中新仍落后鲁能2分,不过在下轮联赛中陕西中新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两大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可能会让鲁能“渔翁得利”。对于这样的局面,韩公政认为:“首先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如果自己拿不下对手,还是现在这种状态和心态,那上海和陕西的比赛结果对于我们来说就没什么意义了。”韩公政也认为,下一轮同长沙金德的比赛,将会非常重要,“下个星期,只有同长沙的一轮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比黄金还宝贵。队员们的状态需要调整,心理也要进行调整,一周双赛我们没有足够的时间完成这些工作,下个星期,就要倾力做好这些一直没能做好的事情。”赵萌萌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 马丁内斯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