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施之皓无意继续竞聘 孔令辉执掌女乒几成定局

  晨报讯目前正在上海体育学院进修硕士的施之皓表示,自己暂无继续竞聘中国女乒主帅的打算。这样一来,完全没有竞争对手的孔令辉,执掌中国女乒帅印几乎已成定局。

  孔令辉被公认为女队主帅的最大热门人选,对此,国家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昨天不置可否。
“孔令辉是大满贯选手出身,在一队带队的这两年也积累了不少经验,我觉得他来竞争女队主教练是件好事。”这次备受关注的竞聘演说,将于11月17日~24日在江苏张家港举行的全国锦标赛期间进行。

  此次国家队重组和以往相同,将通过全国范围内的公开竞聘产生一队、二队主教练、教练人选。2005年,施之皓在与乔红的竞争中成功胜出,由此执掌国家女队帅印。如今,北京奥运会上完成使命的施之皓任职到期。“这次竞聘大会上,我们将对竞聘者的品质、思想、业务能力进行测评。最后由竞聘委员会、队委会和乒羽中心共同作出决定。”刘凤岩说。至于孔令辉能否最终竞聘成功,刘凤岩表示这还要视孔令辉的对手而定。

  值得注意的是,乒乓球队内部竞聘有一条不成文的规定,竞聘男女队主教练年龄不能超过50岁。教练组年轻化的趋势,使得孔令辉的胜出成为众望所归。“新周期里,国家队重组的第一步就是教练员队伍。非常关键的就是教练员的年轻化,以他们的激情和对乒乓球事业的热爱,来保证国球的长盛不衰。”刘凤岩说,“同时,他还要赢得全国上下的信任,能够把整个项目凝聚在一起。”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汉网-武汉晨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 刘凤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