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赛季最大退步在哪 失称霸资本卡西金球梦碎

卡西离金球越来越远了

    搜狐体育讯 上赛季皇马之所以能拿到西甲冠军,强大的防守居功至伟,卡西利亚斯职业生涯第一次拿到了萨莫拉奖(西甲最佳门将奖)。但本赛季皇马的防守却大幅度滑坡,8轮后白衣军团丢球数达到了12个,这一数字竟然排名西甲倒数第七! 上赛季8轮后皇马丢球只有5个,直到第12轮后白衣军团才丢掉了12个球。要是再这样低迷下去,卡西的金球梦可就要被毁于一旦了。->>皇马防守最大的问题出在哪?

  “每场比赛后我都会总结,这些丢球跟我没什么关系。”不久前卡西这样说道,圣伊格尔再神勇,也不可能把点球和无数单刀全都拒之门外,皇马的问题出在了防线上。今夜卡纳瓦罗和拉莫斯轮休,两大核心的缺席让皇马防线问题再次暴露无遗。毕尔巴鄂竞技前7轮一共只打进了4个球,但在伯纳乌72000名观众面前,早已孱弱无比的巴斯克雄狮却险些靠着两个进球带回一场平局。

  拉莫斯赛前因炮轰舒斯特尔战术而被赶上了板凳席,托雷斯因伤缺阵,久未露面的老将萨尔加多成了右后卫位置上的唯一选择。萨尔加多的确是猛,33岁的老将开场不久就被撞伤了膝盖,此后他还挨了略伦特一记重重的肘锤。即便如此,萨尔加多仍撑着踢完了全场比赛。皇马2号精神固然可嘉,但从战术效果而言,萨尔加多成了皇马阵容中的大漏勺,他全场比赛抢断只有5次,被突破的次数却达到了惊人的8次。赛后接受采访时萨尔加多喘着粗气,皇马2号也明白自己状态不再,他急着给拉莫斯和舒斯特尔当和事佬:“球队需要拉莫斯,我愿意第一个站出来说这话。”

  萨尔加多的低迷源于年岁不饶人,海因策则是倒在了多年陋习下。南美球员防守中小动作很多,海因策则是“个中翘楚”。上赛季夺冠一战,海因策在防角球时一拳将球打飞被判点球,本赛季对西班牙人是他又铲倒塔穆多送上点球。海因策今夜仍本色出演,在牢牢占据身位的情况下,他在争顶高球时毫无必要的掌推略伦特面部。虽然皇马上下赛后为这个点球叫屈,但若从足球规则上严格来说,伊兹奎埃多这个点球判的没有任何问题。本赛季西甲5次出场就送上2个点球,海因策算得上卡西身前一颗随时可能爆炸的暗雷。

  海因策的无谓犯规让毕尔巴鄂竞技在两球落后的状态下扳平比分,也让队友们瞬间失去理智。半场结束前马塞洛在助攻时被奥尔拜兹撞倒,伊兹奎埃多并非鸣哨,气急败坏的马塞洛起身飞踹埃切贝里亚。这是个毫无争议的红牌动作,但刚刚判罚点球的伊兹奎埃多胆气不足,巴西人逃过一劫。佩佩下半时先是肘击略伦特,后又在死球状态下近距离将球大力踢到耶斯特身上,心慈手软的伊兹奎埃多业放过了葡萄牙人这次红牌动作。萨尔加多被打成筛子,海因策再次无脑送点球,马塞洛和佩佩全都该吃红牌,皇马防线今夜的表现实在过于拙劣。35岁的卡纳瓦罗和越来越大嘴的拉莫斯,会成为伯纳乌的救星吗?(搜狐体育 于鹏)->>卡西还能拿到金球奖吗?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因策 | 萨尔加多 | 拉莫斯 | 伊兹奎 | 马塞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