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荣钢男篮再度聘请顾问 前澳洲主帅盖茨将来天津

  前天,赴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俱乐部考察的天津荣钢男篮总经理张润起回津,他透露荣钢男篮将再次聘请“澳洲银狐” 林德塞·盖茨为顾问,11月初,有“澳洲篮球之父”美誉的盖茨将到任。

  前澳大利亚男篮和老虎队主教练盖茨曾经在2006-2007赛季以顾问的身份指导过天津男篮征战NBL联赛,球队上下对他印象深刻,且信任有加,因此晋级CBA后,天津荣钢男篮产生了再次聘请老盖茨辅佐球队的想法。

  张润起透露,老盖茨在得知天津男篮有意邀请他再次出山时非常高兴,他对自己的身体很有信心,“虽然老盖茨近70岁了 ,但是雄心不减。我们曾担心其身体能否适应,见面交谈后这种疑虑打消了。这次双方主要就辅佐球队征战联赛、梯队建设、俱乐部发展三方面达成了共识 。”在澳期间,张润起也考察了老虎队的亚洲球员,但没有获得满意的结果,他表示荣钢队挑选亚洲外援的目光仍将会落在伊朗球员身上。

  据悉,身为墨尔本老虎俱乐部股东之一的盖茨安排好俱乐部和生活中的一些琐事后,将于11月2—3日来津。天津男篮主教练张舰表示,开赛前的10多天时间对于盖茨已经足够,“我们与盖茨合作过很长时间,对天津队他很熟悉,磨合的时间自然少了很多。”

  关于老盖茨是否会威胁主教练张舰位置的问题,张润起表示,这个可能性几乎为零,“盖茨的主要任务是辅佐中方教练组,帮助球队在技战术方面有所创新。”

  对于这趟澳大利亚之行,张润起认为收获不小,“墨尔本老虎俱乐部是澳洲最职业化的球队之一,这几天的参观和交流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荣钢男篮虽是CBA新军,但要目标远大,以高起点、远规划,走与国际职业篮球接轨的道路。

(责任编辑:潘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盖茨 | 荣钢 | 张润起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