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希金斯建议丁俊晖请喝酒 英经纪人道出夺冠秘密

    搜狐体育讯 以赛带练,这是前去华沙参加世界台球系列赛之前,一同出征的英国经纪人盖瑞对丁俊晖的期望要求,过去一个月,丁俊晖对练球的投入程度,用近乎残酷来形容也并不为过,自己曾是一名职业球员的盖瑞非常清楚,丁俊晖下一站重要排名赛要到12月初才开打,一个多月每周七天封闭式训练, 再有耐心的人也想到外面呼吸新鲜空气,华沙之行显然是最适合不过的安排,结果正在低谷慢慢爬升的他收获意外惊喜,力克达赫迪获得冠军。

  自丁俊晖2003年春节来英国到现在,都是盖瑞陪伴他出征大大小小的所有比赛,世界台球名将彼特埃伯顿的小舅子典型的英国人性格,做起事情来不愠不火,丁俊晖过去两年来处于职业生涯低谷期,有时候球打得不好有些落寞,但盖瑞从未有过任何批评之言,总是把最鼓励的话语送给丁俊晖,在他看来,丁俊晖走出低谷的转折点在于,几场酣畅淋漓的胜利,就会把心里的阴霾一扫而光,相比二周前的伦敦大奖赛八强战绩,华沙站丁俊晖不仅迎来了三场连续胜利,而且一场打得比一场好,和达赫迪决赛的最后两局第九局和第十局,丁俊晖自己也承认,很久很久没有打出这么精彩的比赛。

  赛事发起人,苏格兰著名球手希金斯和丁俊晖总在排名赛和其他邀请赛中相逢,战胜达赫迪后,希金斯客串主持人现场采访了丁俊晖,也许是大家之间非常熟悉的缘故,希金斯特地当着现场千余名观众和直播镜头,笑问丁俊晖夺冠后是不是会给盖瑞买杯啤酒庆贺一下,丁俊晖直接毫不犹豫地用YES回答。但之后不久盖瑞自己却说了大实话,“丁请我喝啤酒?希金斯早就知道,我们住的酒店对参赛的球员是免费的,这家伙当时更应该说点比啤酒更贵的,呵呵。”

  之前丁俊晖在今年6月国际台联举行的江苏精英挑战赛获得冠军,盖瑞没有前往,因此这次华沙捧杯是他过去两年来第一次在现场见证丁俊晖获得冠军,赛后在丁俊晖给排长队的波兰球迷签名时,盖瑞一直站在旁边,和丁俊晖一样还没有吃晚饭的他,言语之间充满了快乐,“华沙之行对丁而言完美不过,很久没有享受台球带来的真正快乐了,”随后,盖瑞话锋一转,为丁俊晖有些鸣不平,“过去两年,因为长久没有获得冠军,他受到了外界很多批评,有时候他也有些伤心,似乎冠军成了丁的代名词,每一场比赛一定要赢才行,我每天训练和比赛都在他身边,知道他为此付出了有多少,他是我所见过的众多职业球手中最勤奋的一个,现在终于有了回报,希望因此大家对他的批评会少一些。”

  盖瑞最后不小心透露了他眼中丁俊晖夺冠的秘密,“自从伦敦大奖赛回来后,明显感觉到,他开心了不少,这次来到华沙后因为第一次来,对周围一切都很好奇,更加开心,心情高兴了就会享受比赛,取得胜利。”(圆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