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24轮 > 中超热点

中超金德主场战平建业保级乐观 上海申花登榜首

  本报10月26日讯(记者 谭云东)今晚,长沙金德在贺龙体育场迎战河南建业,经过90分钟沉闷的比赛,双方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本场比赛前两支球队均基本摆脱降级的厄运,全取3分可以保证球队提前上岸,但一场平局对双方都可以接受。

  在连续与2个保级对手的比赛中,长沙取得一胜一平的成绩,上轮比赛过后以5胜10平8负积25分排积分榜第12位,已经暂时脱离了降级圈。河南队上轮在客场止住了难堪的三连败,球队状态正逐渐恢复。可以说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局,全场比赛,两队大部分时间在中场进行拼抢,攻门乏术,最终互交白卷。

  今天结束的其他比赛,上海申花3比2逆转战胜广州医药,并超过山东鲁能,登上了积分榜首席。北京国安以2比1小胜大连海昌,赢得本赛季首个四连胜,长沙伢子黄博文在比赛中再次为北京国安建功。辽宁宏运主场3比0击败长春亚泰,重燃保级希望。浙江绿城主场2比1击败陕西中新。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