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新赛季火箭阵容检阅 姚明麦蒂之外不要忘了他们

  ——父亲在这里退役,兄长在这里退役,现在轮到布伦特,休斯敦也许是巴里家族的归宿。布伦特·巴里拥有丰富的季后赛经验,过去4个赛季他一共打了71场季后赛,而麦迪和姚明职业生涯合计只打了57场。

  ——走出法庭,长舒了一口气,现在阿尔斯通可以心无旁骛地面对新赛季的考验。
超速、酒后驾驶、斗殴……阿尔斯通纵然有着许多与他10年NBA球龄不符的麻烦事,但没有人会忽略他的勤奋。

  ——姚明一直在寻找内线的搭档,直到阿根廷人的到来,新赛季他会证明这颗钻石的价值不仅仅是“四克拉”。虽然他没有克里斯·韦伯的身体素质和跳投能力,但斯科拉依然在普林斯顿体系中越来越得心应手,如果哪一天姚明能够戴上冠军戒指,他将是戒指上的那颗钻石。

  ——22连胜中,布鲁克斯和兰德利证明了菜鸟的潜力,第二季,他们将继续提升。土鸡得到了一份对得起自己的合同,小黑豆得到了他的上场时间。兰德利折断的牙齿,布鲁克斯的满场飞奔,他们为火箭带来了新的色彩,他们不仅是进行时,也是将来时。

  ——苛责和批判,甚至抛弃的言论,海德用肩膀将一切的压力扛了起来,他依然是轮转阵容中的一员,他依然勤勤恳恳地执行着每一个战术。海纸面上看不见的努力,海德一直在坚持。

  ——贫民球员的代表,努力+玩命,是海耶斯的篮球信条。人们喜欢他爽朗的笑容,喜欢他咬牙切齿的防守,但在火箭阵容日趋强大时,海耶斯的上场时间渐渐被挤压。不过海耶斯还是火箭重要的零件,他憨厚的表情下有着坚忍的性格和过人的篮球智商,这一点火箭教练组绝不会忽视。

  ——当球迷回味火箭,翻开记忆的相册时,他们永远不会忘记一个身影,昔日天马星空,仗义出手的老大。弗朗西斯在困惑之中,他想找回昔日的状态,哪怕只有50%或者40%。看透了人情世故和命运起伏,弗朗西斯依然会寻找心中的火种,在退役之前,什么都有可能。

  ——火箭带着14人的名单迎来新赛季,他们还留着一个位置,不言而喻,这个位置属于大叔。二十年来,几乎所有年度防守球员退役或接近退役时都戴上了关键戒指,但穆大叔是个例外,还有一个例外,他也来到了火箭——阿泰斯特。与火箭一起走完最后一段路吧,火箭需要你。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耶斯 | 姚明 | 阿尔斯通 | 巴里 | 布伦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