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当巴蒂尔“遭遇”阿泰斯特 格格不入又惺惺相惜

  他彬彬有礼,风度翩翩;他野性十足,血气方刚。他笑容迷人,勤勤恳恳;他咄咄逼人,难以驾驭;喜欢他的人称他为总统;惧怕他的人称他为野兽。

  他们就像地球的两极,格格不入。但他和他心连心,同住地球村。

  巴蒂尔和阿泰斯特,两位联盟中最强锋位摇摆人的防守者,如今成为了队友。
虽然风格相近,性格迥异,互为竞争对手,但是两人关系却很不错。

  对篮球的热爱,以及十多年争锋相对,让两人惺惺相惜,总经理莫雷表示,从某种程度上讲,阿泰斯特把他看做榜样。

  “当然了,因为他总是举止文雅,”阿泰对莫雷的话很赞同,“他一直是一个努力的人,这就是将我们联系在一起的纽带,不过我们俩之间的争斗从未停歇。”

  巴蒂尔对那些争斗仍记忆犹新,两人13岁时就交过手,并一直在远处观察着彼此的成长。人们场场批评阿泰的作风,但在巴蒂尔眼中,阿泰是个亲切的人,很照顾自己的孩子,也很注重自己的外表。

  巴蒂尔对阿泰的防守实力也颇为赞赏,“阿泰是我见过的唯一一个这一刻能防守布鲁克斯,2分钟后转身又能去防守姚明的家伙。没有人能做到这个。而我见过很多顶尖的防守人,所以这也许是我对他所能给出的最高赞美。”

  当然互相恭维是不够的,现实问题摆在眼前,他们谁会成为首发,谁是替补?他们能否在场上产生化学反应,乃至融为一体?

  阿泰对谁担任首发并不在乎,“不管他首发还是我首发,对我们来说都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这让我可以在某些夜晚得到喘息的机会,不需要每晚都去防守对方最顶尖的球员。”阿泰说,“而当他对追着人跑感到疲倦的时候,我就可以上场开始追着对手的顶尖球员跑。”

  如果阿泰和巴蒂尔能够完成所说的一切,那对于联盟的得分手来说绝对是个噩梦,48分钟的死缠滥打,没有人愿意面对。

  同时人们也对阿泰斯特能否整个赛季保持冷静感到疑惑,毕竟他的前科令人胆寒,但巴蒂尔相信,阿泰斯特会和火箭的所有球员成为好哥们,“这是兄弟之情。他和我们在同一条船上;这并不关乎个人成就。”巴蒂尔说,“我们都想要取胜。看看去年的波士顿凯尔特人加内特、阿伦、皮尔斯,他们每个人都是全明星并有着出色的个人成就,但是这些在他们获得总冠军以前都是浮云。他们一开始就将各自的自我意识收起,并最终达成了目标,希望明年我们也能如此。” 本版撰稿记者 张逸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上海《青年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李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 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